華視首頁

全民一起瘋運動 體育頻道看華視
2017-12-01
字級

友善列印
  全民一起瘋體育!2017台北世大運剛剛結束,熱度跟票房寫下歷年之最,但台灣運動迷的體運魂持續在燃燒,要延續這股愛運動的風潮,體育署跟華視合作,推出「體育賽事頻道」,轉播國內基層與二、三級賽事,不僅是讓觀眾有平台能夠觀看比賽,也能激勵選手臨場表現,「要將經典的賽事畫面,藉由華視訊號,傳送到各家各戶。」

  首波賽事由2017全國運動會打頭陣,華視員工全體總動員,將從10月16日起開始轉播精彩比賽,包括桌球、韻律體操、射箭、游泳、籃球、網球等多項賽事,都會派出具有多屆奧運轉播經驗的主播負責轉播,接下來將陸續轉播「106年全國中等以上學校室外拔河賽」、「2017亞洲盃橄欖球錦標賽」、「106年度高中棒球軟式組八強決賽」、「106年全國各級學校民俗體育競賽」、「106年度高中棒球硬式組八強決賽」、「2017桌球國手選拔賽」等賽事,讓體育迷們能夠看得過癮。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