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首頁

乃哥抓現行犯氣PUPU 預告飆罵原班人馬恐再聚
2017-12-01
字級

友善列印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笑料不斷!打賭上癮的主持人徐乃麟本週又下了大賭注!來賓張棋惠被分到曾國城隊,略帶微跩的說:「我們聰明的人是不是又一組了」,暗指徐乃麟不夠聰明,這席話惹來乃哥反駁說:「哇賽!張棋惠是我最看不起的!」見乃哥有點生氣,讓張棋惠連忙說:「「我每次要來錄影前一天都會睡不著,因為我真的很怕上去猜題。」

  見到張棋惠態度轉為謙卑,隊友阿翔趁機起鬨:「那我們第一題就派張棋惠來猜!怎麼樣?」在場眾人無不叫好,她不僅被眾人看衰,連傻妞張文綺都幫腔:「你來上這個節目是爽到你,甘苦到我們!」徐乃麟也逮到機會,不僅看衰張棋惠還興致勃勃地與她立下賭注:「如果你這題真的答對,三個月的節目每一集都來上!我幫你跟製作單位排通告!」讓張棋惠眼睛為之一亮信心大增,一旁的曾國城看不下去想阻止徐乃麟:「你都已經這麼忙了,還要管通告!」笑翻眾人。

  除此之外,本周「你是WORD演」單元,主持人徐乃麟竟用精湛的演技帶著大家重回案發現場!在遊戲過程中還自告奮勇把事情經過活靈活現的演了一遍!繼國罵事件後,陳志強首度重返此單元顯得額外感慨,遊戲前還不忘調侃主持人徐乃麟:「我那天跟你打賭,結果你輸了就耍賴不喝啊!」徐乃麟恍然大悟:「原來你那天是現行犯!」站在一旁的包偉銘看見情勢緊張,忍不住跳出來指著攝影機對副控室說:「不能錄!不能錄喔!」惹得大家哄堂大笑,沒想到徐乃麟竟然自己解釋:「耍賴沒關係,但是不服輸不可以!」憶起上次錄影,陳志強忍不住闡述旁觀者心情:「那天我跟阿龐一直在想說什麼時候燈光會暗,蛋糕會推出來慶生。」慘遭曾國城嘲笑:「你真以為是整人節目啊?」結果徐乃麟更是出面解釋:「現在蛋糕當場推出來已經落伍了,其實再過兩個星期謎底就會揭開了!」阿翔不禁詢問:「所以會是同一批一模一樣的藝人再次出現嗎?」徐乃麟笑說:「服裝師連衣服都全部準備好了!是要連戲的!」讓大家再次笑慘,究竟這個梗會鋪陳多久呢?更多精彩爆笑內容敬請鎖定本周六華視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