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首頁

賀一航好大膽竟甩余天巴掌 佔豬哥亮舞台康弘驚呼:「對不起」
2017-12-01
字級

友善列印
  賀一航與老戰友綜藝大哥余天攜手到華視,推出全新綜藝節目《天生王牌》,節目收視亮眼,尤其找來新住民教唱台語的單元「王牌教室」更是大受觀眾好評,節目口碑超好,兩人好友黃西田、康弘也特別來上節目加持,跟主持人默契十足重現秀場搞笑橋段,不過《天生王牌》攝影棚剛好就是已故藝人豬哥亮的御用攝影棚,錄影到一半康弘卻疑似有靈異感應,整個人突然斷片數秒,讓余天連忙笑說:「可能是準備要來接你了啦!」,嚇得康弘趕緊往旁邊站開大喊「對不起」。

  近年跨足演出戲劇圈奪下金鐘最佳男配角的賀一航,和余天到華視推出全新綜藝節目《天生王牌》,演藝事業可謂一帆風順、滿面春風,但節目上還是常被余天虧,笑稱賀一航以前常常向他借錢。談及前些年,因為負面新聞數次躍上新聞版面的荒唐日子,賀一航還是充滿感概,直言絕不會讓自己再重蹈覆轍,當初所做的糊塗事就像一個最大的挫折,使賀一航大徹大悟,下定決心將一切歸零重來,自谷底打拼力圖翻身。如今生活好不容易回到正軌,而當年一度被傳病情不樂觀的大腸癌,開刀治療後配合規律生活,病情也已得到控制,賀一航自嘲:「有些人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現階段只想專心工作,平常陪老婆Judy上上菜市場,享受平凡的日子。

  喜獲金孫的綜藝大哥余天,當上新手阿公後滿口都是阿公經,還笑說要不是因為要錄影,根本捨不得離開月子中心,還笑稱小外孫女全家人搶著抱,常常自己抱一抱就聽見老婆李亞萍在旁邊喊:「該我了該我了,換我抱,你又不會抱」,喜歡小孩子的余祥銓當上舅舅更是父愛大爆發,讓余天在一旁忍不住催余祥銓自己也趕快去結婚生一個。余天說他與李亞萍夫妻倆雖然很久沒有照顧小嬰兒了,但這幾天卻是熟練地手腳迅速幫小外孫女換尿布,不過余天也爆料,粗手粗腳的李亞萍當初剛生第一胎時,面對不斷哭鬧的大女兒余筱萍,曾忍不住大拍床鋪,崩潰叫余筱萍不要再哭了,難得這次面對第一個小外孫女卻是滿滿的耐心。

  黃西田、康弘開心來上昔日秀場夥伴余天、賀一航的節目,眾人卻忍不住感慨起來,原來《天生王牌》的攝影棚,就是當年豬哥亮在華視錄製《華視天王豬哥秀》的攝影棚,隨後彩排時,康弘突然反常地看著大字報唱錯歌詞,康弘說不知道為什麼,「雖然看著大字報,腦中卻是突然一片空白」,直呼自己表演40多年從沒有這樣過,黃西田開玩笑說,可能是因為康弘方才表演時,站到了從前豬哥亮錄影時習慣站的位置,余天見狀也對康弘笑說:「可能是準備要來接你了啦!」,嚇得康弘趕緊往旁邊站開大喊「對不起」。黃西田、康弘與主持人余天、賀一航過去是秀場好夥伴,四人默契十足,老大哥余天還反常的被3人輪番賞巴掌,現場重現秀場說唱表演笑料百出。

  華視全新綜藝《天生王牌》由綜藝大哥余天與賀一航聯手主持,邀請藝人一起談天說地、說說唱唱,重現台灣各年代經典金曲;「王牌教室」每集邀請明星導師,教唱新住民台語歌與台灣傳統文化,訪問在台新住民,挖掘新住民朋友驚喜、驚奇、驚豔的異國才藝!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頻道每週五晚間10點《天生王牌》。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