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首頁

小鍾魔術落漆遭批「莊肖維」  賀一航又爆余天糗事竟然是…
2018-01-12
字級

友善列印
  華視《天生王牌》本週節目邀請到台語歌壇新生代實力派歌手蔡佳麟、許富凱、郭婷筠、杜忻恬,青出於藍的表現讓主持人余天、賀一航讚不絕口,不料帶隊的前輩小鍾,表演從未曝光的新奇魔術竟然大落漆,慘遭眾人吐槽!

  《天生王牌》的「王牌登場」單元,本週迎來幾位台語歌壇實力派新人,郭婷筠、杜忻恬首先由前輩小鍾領隊來節目朝聖,人不可貌相的郭婷筠不只秀歌藝還大秀舞藝,現場一秒劈腿展現軟Q筋骨真功夫,還與小鍾即興帶來國標舞表演,不料小鍾對上身材較豐腴的郭婷筠,往來舞動卻被主持人虧說像在「送瓦斯」。曾為男子美聲團體「咻比嘟嘩」成員的小鍾,還被虧說當年能入圍金曲獎都是其他成員的功勞,小鍾現場挑戰自彈自唱打算洗刷汙名,深情彈唱獲得全場如雷掌聲,但小鍾聲稱自己在演藝圈最有名的,其實不是歌藝而是魔術表演,只見助理推出大量道具,大家以為會出現華麗驚人的魔術,結果表演超落漆,主持人余天忍不住舉起手作勢要賞小鍾一個巴掌,笑說小鍾整個魔術表演根本是在「莊肖維」。

  「王牌登場」單元本週還邀請到蔡佳麟及許富凱兩位新生代台語男歌手,兩人以接班人之姿現場表演洪榮宏的「愛的小路」、「悲情的城市」等知名歌曲。余天與賀一航也分享過去秀場表演經驗﹐賀一航爆料余天有一次作秀吃壞肚子,疑似在台上沒忍住滲出白褲,最後只能夾緊屁股僵硬的一跳一跳下台,簡直糗翻了。

  華視綜藝《天生王牌》由綜藝大哥余天與賀一航聯手主持,「王牌登場」邀請藝人一起談天說地、說說唱唱,重現台灣各年代經典金曲;「王牌教室」每集邀請明星導師,教唱新住民台、客語等台灣傳統母語歌曲與台灣傳統文化,訪問在台新住民,挖掘新住民朋友驚喜、驚奇、驚豔的異國才藝!本週將邀請小鍾、艾成、蔡佳麟、許富凱、郭婷筠、杜忻恬等王牌巨星帶來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每週五晚間10點華視《天生王牌》。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