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首頁

張信哲美聲獻唱《菲常讚》 玖壹壹與菲哥對戲綜藝魂噴發
2018-01-12
字級

友善列印
  華視《綜藝菲常讚》首集收視告捷,本週第二集更精彩,請來許久沒上台灣綜藝節目的金曲歌王張信哲飆歌,張菲老頑童玩心不減,故意把張信哲認成張鎬哲,接歌時還故意唱了張鎬哲的歌曲,就連康康都笑說:「張鎬哲最近把鬍子給剃掉了嗎?」,讓張信哲傻眼到不行一度不知道怎麼接話,康康才加碼說:「菲哥故意不告訴你這個橋段,要給你驚喜,還好沒把你認成李玖哲」,也引來全場觀眾哄堂大笑。

  金曲歌王張信哲近年都在大陸發展,聽聞張菲開新節目《綜藝菲常讚》特別來站台,一連演唱了「別怕我傷心」、「有一點動心」等歌,還與阿卡貝拉的人聲樂團「藍色警報」合唱,現場歌迷聽到天籟般的美聲都說「聽到耳朵都要高潮了」!不過來上綜藝大哥張菲節目,當然也少不了KUSO橋段,張菲看到老朋友玩心大開,一開始先自稱是張信哲粉絲,每首熱銷單曲都信手捻來,還要張信哲隨意唱幾句他都能接唱,「我要是接不下去還算是歌迷嗎?」,但隨後卻接了「北風」讓張信哲一頭霧水,才發現自己被誤認成張鎬哲,一度尷尬到不行,就連康康都笑說:「張鎬哲最近把鬍子給剃掉了嗎?」最後才發現是張菲故意開的玩笑,也大讚張菲真的很有「哏」。

  《綜藝菲常讚》除了資深歌王,也請來現在最火紅的年輕饒舌團體「玖壹壹」,而這來賓還是張菲欽點的!張菲自爆休息近七年時間,廣交各年齡層的朋友,為了跟年輕族群拉近距離,沒事就上上網、看電視,甚至連網紅直播都愛看,也特別關注到近年爆紅的玖壹壹,就連暢銷歌都能跟著哼唱幾句,洋蔥、春風、健志還大解放跟張菲演起戲來,康康看到玖壹壹也是搞笑魂上身,還拉著猛逼春風獻吻,一向酷酷的春風竟然也大方配合,讓人難得看見三人「綜藝魂」大噴發。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