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首頁

「凍齡姐妹花」陳美鳳 藍心湄《夜市》擺攤拼演技
2018-01-12
字級

友善列印
  華視力挺本土優質戲劇節目,將推出「金鐘獎導演」李岳峰代表作之一《夜市人生》,匯集「金鐘獎影帝」張晨光、「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以及雷洪、澎恰恰、鄭仲茵、藍心湄、蕭大陸、陳博正、倪齊民等實力派演員等人領銜主演。故事以極具台灣在地特色的夜市為背景,刻畫小人物的奮鬥史。演藝圈的好姊妹陳美鳳、藍心湄在戲裡也是一對好姐妹,分別飾演賣藥燉排骨的月霞與擺卡拉ok攤為生的咪咪,兩人大拼演技,當年的劇照對比現在近年兩人的出國美照,讓網友讚嘆:「真的是凍齡姐妹花!」、「越來越年輕,這是什麼幻術!」讓觀眾朋友更想回味《夜市人生》這部經典戲劇。

  有「百變天后」、「時尚教主」之稱的藍心湄,在戲中一出場就帶著好姐妹陳美鳳一起大跳「愛情恰恰」趣味十足! 藍心湄表示全身上下的裝備都是她從日本採買回來的戰利品,置裝至少就花了五十萬元,更爲了這場戲,特地到舞蹈教室練舞,還練到整個腳後跟磨破皮岀水泡,十分敬! 當時綵排藍心湄還故意假借跳舞動作,搞笑趁機偷摸了陳美鳳的胸部,為拍戲現場增加了不少娛樂效果。

  擅長刻畫小人物與處理親情戲的導演李岳峰,在《夜市人生》成功塑造「黃金六角」童星,小朋友們純真自然的演出,大獲觀眾好評! 而日前4位在劇中飾演童年時期李有志、金大風、許來發、李曉萱角色的童星,難得齊聚一堂與多年不見的陳美鳳相見歡,讓她不禁感嘆:「都長這麼大了!」想到不少過去拍戲時的回憶。更多精彩的戲劇內容敬請1月16日起,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收看華視《夜市人生》。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