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首頁

徐乃麟找到「輸不起」接班人 潘若迪斗膽直嗆乃哥:「你也直播阿!」
2018-01-12
字級

友善列印
  《天才衝衝衝》本週主持群四缺一!ALBEE告假一集,總是在節目中最亮眼的女神不在身邊,讓兩位大哥大呼不習慣!徐乃麟甚至產生幻覺說在攝影棚看見ALBEE的倩影!?曾國城看著張文綺還說:「ALBEE沒來妳怎麼來呢?」還直接宣布「今天三個男人主持」,讓張文綺真是哭笑不得直跳腳:「我是女生啦!」雖然ALBEE這集無法到場,但找來一位全方面女神代班主持令人非常期待!

  去年底剛成為新手人妻的阿諾在「你是WORD演」單元中,竟因猜對題目喜極而泣,隊友演完提示後她不假思索大聲喊出答案,當主持人譴責她怎麼那麼激動時,一旁的隊友阿龐跳出護隊友:「你們不要那麼兇!阿諾哭了!」,阿諾澄清自己因為上這個單元從來沒答對過,這次竟能秒猜出答案而感動落淚!也讓人猜想是否因成為人妻後的多愁善感所導致。

  之前因「輸不起」掀起風波的乃哥,又因輸不起引起砲火!本週輸不起的不是乃哥而是潘若迪,在「急中生智ㄅㄆㄇ」單元中,原本在主持的乃哥興致勃勃的親自下海玩一波,剛好遇上潘若迪對答,乃哥直接看扁潘若迪提早宣布「我贏了!」,讓潘若迪很不是滋味!在第一題中乃哥因答題沒拍桌子就說出答案,潘若迪急著抓乃哥失誤,不承認乃哥得分,讓乃哥大罵:「輸不起!」,潘若迪氣得跳腳:「你就輸的起!你直播阿!」甚至直接喊不錄了,氣勢逼人讓乃哥急著下跪求饒,最後獲勝的潘若迪直喊:「罵人好累!真不知道乃哥哪來的力氣罵人!」,暗指乃哥國罵風波,乃哥不但沒生氣還跟著附和:「真的累!我那天罵了五分鐘但電視只播一分鐘。」如此調侃自己讓來賓們笑到流淚。

更多精彩爆笑內容敬請鎖定本周六華視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