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首頁

豬哥亮公益義賣倒數中! 專屬豬式訂製衣邀你收藏
2015-12-11
字級

友善列印
  寒冬送暖!綜藝天王豬哥亮帶頭做愛心,捐出30件訂製義賣衣,所得全數捐給公益團體,目前累積金額已經突破7萬元,豬哥亮表示:「希望這些善款能幫助清寒的孩子念書」。

  豬哥亮在《華視天王豬哥秀》中,每集都會穿著訂製衣,上頭有豬哥亮的專屬卡通圖,由設計師量身打造,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的,充滿濃濃豬式風格,具有象徵性紀念意義,豬哥亮特別捐出30件做義賣,像是「皮革燦爛花衣」人氣超旺,單件已經飆到$6766,另外還有「卡漫風美粉衣」、「眼冒愛心粉衣」都是熱標品,豬哥亮說:「喜歡豬哥亮的觀眾朋友,一定要把握機會收藏」。

  豬哥亮訂製衣義賣活動在雅虎拍賣進行競標,起標價$888,12月11日晚間12點截止,活動所得扣除手續費,將會公布明細、全數捐做公益,更多詳情請上華視官網http://event.cts.com.tw/charitysale/index.html。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