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首頁

躲債未參加兒子婚禮 豬哥亮盼牽金晶出嫁
2015-12-11
字級

友善列印
  綜藝天王豬哥亮周日逢69歲生日,女兒謝金燕提前送上家書、禮物,雖然父女倆沒能見到面,讓豬哥亮稍嫌感傷,但還好有小女兒謝金晶陪伴在身邊。謝金晶透露爸爸生日當天兩人會見面吃飯,也已經準備好禮物,讓他覺得不孤單,這番貼心舉動讓豬哥亮忍不住在《華視天王豬哥秀》喊話,希望謝金晶能快點結婚,讓他實現牽著女兒走紅毯的心願。

  謝金晶在爸爸生日前夕,帶著師兄翁立友上《華視天王豬哥秀》,雖然兩個人才剛爆出「看電影情」完全不避嫌,謝金燕還在豬哥亮面前秀親密,不過卻慘遭翁立友吐槽,還自爆當初以為約看電影的是「電音女王」謝金燕,讓他心跳了好幾下。

  翁立友回憶起兩人約看電影的過程,當時他在家裡上廁所,翁媽媽突然大喊:「豬哥亮的女兒打來約你看電影」,翁立友第一時間以為是謝金燕,上廁所到一半連手都沒洗就衝出來,接到電話才發現是謝金晶,讓他失望了一下,這段「打槍」發言讓謝金晶臉都綠了,翁立友才補說,能跟綜藝天王的女兒看電影是榮幸,「豬哥亮是綜藝界的皇帝,女兒金晶就是公主了,能跟公主看電影很棒」,讓豬哥亮大讚:「年輕人有前途,很會說話」。

  謝金晶發行新專輯,特別找來師兄翁立友合唱,兩人合拍MV必須深情對望,但翁立友說,看到謝金晶的臉就聯想到豬哥亮,讓他頻頻笑場,讓謝金晶回嗆:「我的臉比我爸好看吧」。為了感謝翁立友幫女兒新片加持,豬哥亮當場承諾,要再請翁立友看一次電影。不過翁立友卻希望把「約會」的機會讓給翁媽媽,還力薦翁媽媽外表保持得很好,保證不讓豬哥亮失望,似乎是想幫翁媽媽跟豬哥亮牽線,在豬哥亮追問之下,發現翁爸爸還健在,氣得大罵翁立友「不孝」,翁爸爸肯定會氣死。

  雖然場面歡樂,不過豬哥亮話鋒一轉,也不阻止女兒謝金晶跟翁立友交朋友,感性的說「女兒愛的他都喜歡」,還透露大兒子結婚時,他因為「出國深造」不少債主等在婚宴會館前,讓他不敢去參加兒子婚禮,外加上謝金燕未婚生子,也沒舉辦婚禮,心中想參加兒女婚禮的夢一直沒實現。豬哥亮說:「金晶不要讓爸爸等太久,讓爸爸牽著你走紅毯」,不斷催婚難掩一個父親最殷切的期待,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日晚間八點《華視天王豬哥秀》。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