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首頁

李沛旭狂露人魚線 賴琳恩女女嬌喘
2015-12-11
字級

友善列印
  華視綜藝節目《名模出任務》12月5日周六晚間八點登場,由李沛旭、陳思璇、王尹平、杜詩梅、大愷領軍,首集嘉賓請來好久不見的黃志瑋,跟一票名模、藝人一起玩遊戲競賽,黃志瑋雖然左腳韌帶斷裂,還是堅持帶傷上陣,興奮表示:「能跟師弟師妹玩遊戲,就像同樂會一樣」,不過卻被賴琳恩吐槽是「銀髮組」,體力遜掉了。

  黃志瑋近年在大陸廈門投資口腔醫院,每天過著上班族的生活,還把觸角跨足醫美要開整形診所,接到《名模出任務》製作人陳婉若邀約,立刻從廈門飛回台灣錄影。黃志瑋表示:「為了《名模出任務》義不容辭」,雖然左腳韌帶斷裂,還是堅持帶傷上陣玩遊戲,不只把自己包在睡袋中在草地匍匐前進,就連攀岩、水上遊戲都「一馬當先」搶著上陣。不過黃志瑋信心滿滿,卻被賴琳恩虧膝蓋壞掉要吃營養品,簡直就是銀髮族,排斥跟黃志瑋同組,就怕會被拖垮成績。

  《名模出任務》首集主打我的高中時代,名模藝人們穿上高中制服展現青春感,杜詩梅、大愷擔任關主,在「親親我我滾地賽」中,選手包在睡袋中滾地前進,賴琳恩、王尹平兩人一組時,不停發出嬌喘引起討論,賴琳恩笑說:「尹平長腿一直頂到我的身體」,一席話讓王尹平羞紅臉。李沛旭則是擔心跟女模玩遊戲太親密,會引起女友蔡淑臻關切,不斷放話:「她會看節目,妳們小心點喔」。

  遊戲中還安插了超養眼橋段「攀岩」,李沛旭跟來賓楊鎮打出「鮮肉」攻勢,脫掉上衣裸身上陣,好身材引起眾人尖叫。李沛旭日前在臉書上貼出高難度健身動作「空中爬樓梯」引爆話題,全身體脂肪只有8的精壯身材,也在節目中大放送。李沛旭表示:「鎖定節目絕對能看得過癮」。不過好身材卻逼死小鮮肉楊鎮,狂讚李沛旭是典範,會好好追上他的腳步,讓自己更「筋肉」,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2月5日起每周六晚間八點《名模出任務》。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