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首頁

《名模》遇上徐乃麟 杜詩梅、大愷被猛噹走錯棚
2015-12-11
字級

友善列印
  華視優質綜藝《天才衝衝衝》內容精彩,有不少大咖都來參與,日前華視新綜藝《名模出任務》主持人群也來到《天才衝衝衝》,主持人群李沛旭、陳思璇、王尹平、杜詩梅跟大愷五人共同率領《名模出任務》,帶著眾名模上山下海挑戰各種遊戲關卡,讓名模們使出渾身解數、搏命演出,內容非常吸睛,只見徐乃麟見主持群中有杜詩梅跟大愷,便忍不住皺眉發問:「你們也是名模嗎?是不是走錯棚了?」,在旁的唐從聖也補一槍:「真的是要看名模有名模,要看惡魔有惡魔!」,讓杜詩梅跟大愷氣得表示:「我們是大尺碼界的名模耶!」,機靈的反應逗得現場歡笑不斷。

  而乃哥也不放過其他人,猛虧「美腿教主」陳思璇,直逼問她感情狀態,讓陳思璇差點招架不住,瞬間臉紅害羞表示:「哎喲!不要再逼問我了啦!」,讓節目增添不少話題。而《天才衝衝衝》也邀請到最近剛發行迷你專輯的「純愛天后」郭靜,郭靜表示此次新專輯從歌詞本到MV,都脫離不了手繪元素,讓她在「睜眼說瞎畫」單元大展繪畫長才,讓乃哥龍心大悅直喊:「有郭靜就贏定了!」,還補一槍嗆城城隊「等著輸」,讓曾國城氣得牙癢癢表示:「走著瞧!」,讓遊戲比賽更加精采刺激。更多有趣內容請鎖定華視每週六晚間10點《天才衝衝衝》。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