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華視首頁 | 會員中心 | 加入最愛
即時新聞:

黃柏齡、蘇瑋婷雙主播live轉播國慶日大典 黃柏齡被瘋狂粉絲直呼:「黃少爺!」
2014-10-09
字級

友善列印
  華視因應國慶日準備了「103年國慶大會特別報導」,由雙主播蘇瑋婷、黃柏齡在國慶日當天到現場live轉播,為此兩人昨(9)日還特地到總統府場勘採訪動線,巧遇熱情粉絲要求合照,主播黃柏齡被爆料每天公司都會接到瘋狂粉絲的來電,稱他為「黃少爺」、「黃公子」,最近天氣轉涼更提醒他早晚不要著涼,黃柏齡聽聞,受寵若驚的說:「謝謝粉絲的照顧,我會多加一件羊毛內衣的!」主播蘇瑋婷看完樂儀隊的壯觀表演,她俏皮直說:「這對於號稱160的我,感覺與我無緣,是下輩子的事!」

  主播黃柏齡在場勘當天還遇到熱情粉絲要求合照,讓他開心地說:「原來我粉絲還滿多的嘛!」一旁工作人員爆料,平時公司幾乎每天都會接到黃柏齡的粉絲來電,瘋狂粉絲都會稱黃柏齡「黃少爺」、「黃公子」,說:「可以麻煩您幫我跟『黃少爺』轉告他今天穿得很帥嗎?」或是「最近天氣轉涼了,可以麻煩您幫我跟『黃少爺』早晚要記得多加一件外套嗎?身體健康很重要。」黃柏齡受寵若驚的說:「真的很謝謝粉絲長期以來的照顧,我會多加一件羊毛內衣的!」今年可以親臨國慶日現場,蘇瑋婷興奮的說:「長那麼大,今年才第一次在現場看,會不會很俗、很落伍啊!」蘇瑋婷坦言每次看到樂儀隊都覺得很羨慕,因為進去樂儀隊是有身高限制的,她俏皮直說:「這對於號稱160的我,感覺與我無緣,是下輩子的事,光身高這個限制我就進不去了!」

  國慶日國軍樂儀隊操演、空軍雷虎小組七機噴彩煙的節目表演是一大賣點,讓蘇瑋婷興奮地說:「長那麼大,第一次親臨現場看真的是十分壯觀!」而黃柏齡今年是第四次在現場轉播,他直說:「非常榮幸,希望可以每年都去!三軍樂儀隊表演更是一年比一年精彩,非常值得期待!」華視「103年國慶大會特別報導」將於10月10日周五上午9點至12點播出。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