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華視首頁 | 會員中心 | 加入最愛
即時新聞:

《奇幻夢森林》前進國小校園宣傳 同學與老師們都搶著和森林小天使奇奇合照
2014-10-09
字級

友善列印
  華視高畫質兒童電視劇《奇幻夢森林》本週六(10月11日)下午4點正式首播,節目獲得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HD高畫質節目補助」,還沒播出就榮獲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103年度上半季「兒童暨青少年優質節目四顆半星推薦」,為了推廣優質兒童電視劇,華視在上映前夕連續前往玉成國小、信義國小、光復國小與重慶國小,由華視主播莊雨潔、房業涵、蔡尚樺輪番上陣,近距離感受小朋友的最直接的反應! 不只是同學們熱情回答主播們的問題,老師也和同學們一樣看到奇奇玩偶表現出興奮的神情,搶著與奇奇合照。

  《奇幻夢森林》籌備與拍攝超過2年時間,需要配合天氣與實際自然生物的狀況,拍攝十分不易,故事以3D動畫人物奇奇、森林女孩夢夢與由來自城市的冒險男孩阿威為主角,一起在夢森林探險,帶領小朋友一起認識小苦瓜魚、攀木蜥蜴、楓香樹種子等動植物與大自然生態。敬請鎖定10月11日起每週六下午4點到4點半《奇幻夢森林》。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