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自製【金牌老爸】 力挺資深藝人義不容辭

2013-09-06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華視最新自製戲劇【金牌老爸】將於本周日(九月八日)晚間八點溫馨登場,戲中除了主要男女主角屈中恆、戈偉如外,導演方芳更邀請了許多資深藝人共襄盛舉,常楓、張冰玉、陸一嬋、張復建、章永華等。華視一直在政策上支持國內資深藝人之生存與延續,關懷資深藝人不僅是舉辦餐會活動,更希望透過實際的戲劇演出讓資深藝人有傳承與表演的機會,本次能在【金牌老爸】邀請他們參與,資深藝人們展現他們熟練的戲精經驗和敬業態度,也讓年輕演員見識昔日真正「硬底子演員」的魅力。

  台灣國寶級演員的光輝,就是文創的根本力量。【金牌老爸】特別邀請資深藝人參與,當時演員們只要聽聞方芳邀請,一口就答應前來演出。高齡90歲的常楓,他是台灣首批知名電視演員,本次於【金牌老爸】中飾演美食評論家,資深熟稔的演技,讓許多新世代年輕演員敬佩,更視為首席表率,此次出演【金牌老爸】雖僅來客串,但深深為戲畫龍點睛。而電視史上「首位女演員」張冰玉,與方芳私下交情甚篤,不管年邁雖高,仍然義不容辭的出演,演出方芳的奶奶一角,慈祥親切表露無遺。在影壇中息影20年之久,以「女王蜂」一戲大紅的陸一嬋,同樣在方芳的邀請下,參與出演【金牌老爸】,在劇中飾演戈偉如的母親,演技自然、真實,息影20年但一點也不生疏,昔日影后當之無愧。

  【金牌老爸】敘述法國料理主廚(屈中恆飾),因餐廳資金週轉不良倒閉,帶著妻女投靠母親(方芳飾),屢遭挫折重新推動金牌家庭餐廳成立計劃,與家人攜手化 “危機”為 “奇蹟”,完成創業夢想的故事。劇中資深演員陸一龍扮演金牌老爸的軍中同袍,張冰玉飾演金奶奶,常楓飾演美食評論家,張復健飾演金牌的岳父,章永華飾演友人老莫,華視榮幸邀請這群資深藝人擔綱演出,為【金牌老爸】增添不少光彩。【金牌老爸】感謝他們的共襄盛舉,邀請您收看周日八點,這部由簡單、歡樂、溫馨交織而成的幸福喜劇【金牌老爸】,更值得您一看再看、細細品味。
ص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延伸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