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1

張棋惠「喝月經」嚇歪眾人 天才新單元曾國城好怕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內容又讓人笑翻啦!「瞎拼ABC」單元中,一直以ㄆㄧㄚˇ音為名的張棋惠奇葩再現,一上場猜題就語出驚人:「我要喝月經!」與她搭檔的阿達則是越講越無奈,整場都在說「NO」,城哥更是氣炸:「妳喝月經幹什麼?紅豆湯哪有人說紅豆汁的啊?」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讓在場來賓爆笑不已。

  在單元「急中生字ㄅㄆㄇ中」中,徐乃麟面對題目總是答非所問,題目為「ㄗ」時回答「撞牆」、「角力」,讓張文綺忍不住爆笑,乃哥見狀怒喊:「什麼時候輪到妳笑我了?」張文綺連忙解釋:「乃哥難得這麼可愛嘛!」一路領先的乃乃隊在第二回合竟面臨被逆轉的危機,情勢危急之下乃哥又決定挺身而出,這次卻被謝忻打槍:「他們都逆轉了你為什麼要上來?」果不其然馬上又被何美以神速打敗,讓他苦言:「我氣都還沒上來,妳就出來了…」痛苦模樣讓在場來賓都哈哈大笑。

  本週也推出全新單元「樂來樂清楚」!由阿建老師彈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讓來賓們「光聽幾個單音」就要猜歌名,更加上隨時間遞進就會越充越大顆、隨時會爆炸的氣球,讓藝人們紛紛驚聲尖叫,徐凱希拿到氣球後不斷把氣球推往城哥身上,城哥更將氣球回推,兩人糾纏了許久最後城哥怕喊:「不要再鬧了啦!」場面刺激又有趣。更多精彩內容請準時收看每週六晚間十點華視頻道《天才衝衝衝》!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