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1

《大雲時堂》時事結合故事 邊吃邊聊融溫度


  華視全新節目《大雲時堂》將由資深媒體人李四端挑起主持人的樑子,《大雲時堂》隨著不同時事和來賓制定不同的食材,和來賓進行一場有「溫度」的深度交流。

  李四端表示:「雖然無法完全避免談話性節目的問題,但希望將節目引導為人生的話題」,相較於一般談話性節目的時效性,《大雲時堂》將來賓的人生智慧融入到時事議題,也藉由分想來賓個人際遇,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李四端說:「一般的談話性節目都是時效性的各執己見,談別人家的事可能從意見到謾罵,畢竟事不關己,缺少了溫度。」因此《大雲時堂》將營造完全不一樣的節目氛圍。

  李四端也時常陪太太一同逛菜市場笑說:「我太太手藝非常好,一般都是她下廚,我負責吃」一起品嚐生活的溫度,正因為這樣李四端更想將這份溫度藉由來賓的智慧,讓現在冷漠的社會能多添一份「溫度」,也能從來賓的故事中學習人生的道理。更多節目精彩內容請鎖定週三華視頻道晚間綜藝節目《大雲時堂》。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