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7

北市勞動局第12部勞動紀錄片《宅配人生-任我行》舉辦首映座談會


  2018勞動紀錄片《宅配人生-任我行》於今日(12/7)下午3時於三創生活園區5樓CLAPPER THEATER廳舉辦首映暨座談會,今年度以物流業做為影片主題,透過鏡頭記錄三個不同類型的物流業勞工故事,真實呈現物流司機的工作樣貌及態度。勞動局副局長徐玉雪與導演洪敏智及三位影片主角親自到現場一同與民眾觀影,並在映後與民眾進行座談交流,分享他們的宅配人生。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有鑒於現代經濟活動頻繁,在企業積極提升勞動生產力及社會型態改變下,必須採輪班工作制的產業及工作型態日益增多,故今年度拍攝《宅配人生-任我行》紀錄片,除真實呈現這群必須在假日或二十四小時持續性運作與提供服務的物流業勞工,其勞動現場的點滴外,並以寬廣的視角記錄主角們積極正向的工作態度與生活目標,傳達基層勞動者樂在工作的簡單幸福。
本紀錄片除於12月7日(星期五)在三創生活園區首映外,歡迎市民朋友可自107年12月7日起至勞動局勞動影音專區觀賞本片。網址:https://bit.ly/2FR2EGJ/搜尋2018勞動紀錄片《宅配人生-任我行》。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