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7

《最佳利益》首波神祕海報曝光 新加坡台灣影視館人氣夯


  華視《最佳利益》製作人陳慧玲以及主要演員 天心、鍾承翰、溫昇豪受邀參加「新加坡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暨新加坡影匯市場展」,於12/5在台灣影視館舉辦台灣影視內容發布會,邀請由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與黑劍製作公司共同製作的《最佳利益》製作人與主要演員齊聚替現場活動造勢。製作人陳慧玲表示,「拍攝律政劇最大的困難是找到對演員、有好的場景、好的導演與團隊、好的劇本來說好這個故事,當這三位演員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我就知道這角色是非他們莫屬的。」

  在《最佳利益》中,天心所飾演的方箏是一位追求效率、成功率的法界律師一姐,她與溫昇豪、鍾承翰都不是第一次合作, 三人搭擋默契很好,鍾承翰被天心力讚:「就是一個大暖男」。雖然一開場不對盤的兩人常常衝突滿滿,但在拍戲的過程,天心印象深刻的說:「記得有一次在豔陽下,鍾承翰就在後面用身體幫忙遮陽,貼心的舉動讓人印象深刻。」在前導宣傳海報上,鍾承翰的影子代表著「正義騎士」,就如同在劇中菜鳥律師陳博昀(鍾承翰 飾演)個性直率、單純,具有強烈正義感,擁有超人的耐力,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手。就如同騎士般的精神。而現實生活也真的是一位溫柔體貼的騎士。

  曾以新加坡建國50周年歷史大戲《星月傳奇》入圍國際艾美獎最佳男演員的溫昇豪,一下飛機就受到粉絲群的熱情接機,這次在《最佳利益》中與天心配對演夫妻,飾演一位『結果論』的檢察官趙立廷,在劇中是一位個性嚴謹、不苟言笑卻也給人一種穩重可靠,卻又帶有距離的感覺。在前導宣傳中所出現的影子是『蝙蝠俠』,如同趙立廷(溫昇豪 飾演)在劇中為了堅持自己的目標走了一條不同的路,無形之中卻具有暗黑的力量。被問到在劇中最大的挑戰時,溫昇豪認為「這個角色其實就是一個野心家,外表是一個給人穩重可靠的檢察官,但內心卻藏著巨大的野心,也因為藏的很深因此會讓故事更加曲折好看,這也是這個角色很迷人之處。」

  華視《最佳利益》由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與黑劍製作公司共同製作,由金鐘推手陳慧玲製作,林立書導演,天心、鍾承翰領銜主演,並力邀多位實力派演員、歌手及主持人客串演出個案主角。劇情講述一群懷抱公平正義的菜鳥律師,在五個月的實習期間所歷經的血戰實錄,故事以法律個案的方式推進,藉由案件的鋪排與相扣,演繹出律師們的工作樣貌與出庭風采,也透過一群菜鳥律師的相互較勁,呈現出律師事務所的冷暖遭遇。2019年三月正式在華視全台首播,敬請期待。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