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7

桃園機場市區預辦登機喜迎新夥伴 嘉惠更多出境旅客


  桃園國際機場市區預辦登機服務喜迎新夥伴加入!即日起包括國泰航空、國泰港龍航空,還有AirAsia集團(含全亞航、馬亞航、菲亞航及未來開航之日亞航、泰亞航)等多家航空公司,進駐機場捷運A1站提供旅客預辦登機服務,連同既有的中華航空、長榮航空、華信航空、立榮航空等業者,大幅增加服務能量,嘉惠更多的出境旅客。
  
  新加入的國泰航空、國泰港龍航空、AirAsia集團是以全自動化自助服務方式進駐機場捷運A1站預辦登機區,旅客完成網路/手機報到後,至A1站預辦登機區使用自助行李託運機台完成登機作業,或是在當日航班起飛3小時以前到A1站預辦登機區使用自助報到機及自助行李託運機台。因新加入的航空公司採無人員自助式服務,所以不受理紙箱、行李袋及背包(軟包、非標準行李箱)託運;另旅客改票、退換票、行李超重加價、購買客艙佔位行李、旅行證件查驗、輪椅提供或擔架、託運行李退回等服務,則須至桃園機場現場洽詢航空公司辦理,旅行航程是否適用服務,也請參照航空公司官方網站資訊。
  
  桃園機場捷運預辦登機服務於106年3月起正式營運,初期有華航、長榮、華信、立榮4家國籍航空公司進駐服務,截至107年10月共服務近30萬名旅客,處理28萬件行李,平均每日服務近500位旅客及處理440件行李,而在國泰航空、國泰港龍航空、AirAsia集團加入後,預估每年會再增加超過2萬餘名的出境旅客可以提前在台北市區輕鬆完成報到程序,提升桃園機場整體服務效率。(桃園國際機場廣告)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