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4

徐乃麟「罵人」有如神助 張棋惠新職業當「聲優」?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推出全新單元「拷貝先聲」,考驗來賓的口技及對聲音的理解力,由三位來賓傳聲給猜題者,新單元初次進行就讓所有來賓都笑彎了腰,因每個人對聲音的理解度都大相逕庭,傳到最後一棒時常常讓猜題者都一臉茫然,甚至到最終知道答案都還是「傻眼貓咪」,其中當大家都對題目霧煞煞時,傻妞張文綺在第一次猜題時,便信誓旦旦的大喊:「我知道了!」,讓大家非常驚訝她是否變聰明了,張文綺卻喊出:「拉機霸(拉霸機)」這答案,荒謬的邏輯讓來賓們笑破肚皮。

  另外每次上節目總惹出不少笑料的張棋惠,本週在「拷貝先聲」單元中大展身手,當抽到題目為「雲霄飛車」時,她自告奮勇表示自己才剛從迪士尼回來,記憶猶新可以勝任,而她一上場把雲霄飛車聲音模仿得維妙維肖,讓所有人都大讚,也讓猜題的乃哥一聽就猜出,獲得乃哥大力讚賞笑說:「找到新工作了可以當聲優了!」

  在單元「急中生字ㄅㄆㄇ」中,很少在這單元勝出的乃乃隊,隊長乃哥為了帶隊員們獲勝,當題目為「要用到嘴巴的事」,他轉過身看到牌面上是注音「ㄇ」時,他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說出了「罵人」這個答案,讓他十分神氣,他表示在轉身前他就有預感,有如神助般的讓他輕鬆贏過對手,大喊:「看到ㄇ,就像看到我祖宗一樣感動!」,讓在場來賓都非常意外,王仁甫笑說:「完全是乃哥的強項,所以馬上答題」,讓全場笑翻。更多精彩內容請準時收看每週六晚間十點華視頻道《天才衝衝衝》。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