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4

2018新北職人在地傳承x技術再造 系列活動開跑!首映暨巡迴展開展記者會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主辦「2018新北職人在地傳承與技術再造」系列活動即將開跑!於下週二(9/19)舉行首映暨巡迴開展記者會,邀請30位在地職人到場共襄盛舉。

  新北在地職人巡迴展首展將於新北市政府一樓大廳辦理,為期三天展出(9/19-9/21),展出陶藝、烘焙、金工、布藝、木雕、皮雕等職人的故事與作品,此外,展覽現場更準備3場職人親授的DIY體驗課程免費報名,讓民眾從製作的體驗過程中,啟發出對於職人產業的嚮往與興趣。

  後續也會在三重、蘆洲、新店、新莊、板橋辦理 6場巡迴展;還有金工、咖啡、布藝、皮雕4個職種的傳承課程。此外,還打造6支職人形象記錄片,於9/22(六)14:00在華視頻道首播,讓民眾能夠更深入了解職人精巧的技藝與精神。
活動詳情請查詢活動網頁
https://event.cts.com.tw/2018newtaipeicityshokunin/news.php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