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4

吳怡霈見日本歐吉桑「全裸」嚇傻 麻梨子為《週遊》延後做人計畫


  華視全新旅遊節目《週遊JAPAN》由吳怡霈、大久保麻梨子、翁郁容、特蕾沙四位主持人細膩地幫觀眾規劃行程、帶著觀眾深入日本,有別於常見的著名景點,《週遊JAPAN》以各類型主題旅遊,鎖定日本神祕氣息之地,並深入在地文化及風俗民情,四人分別代表著春夏秋冬四個季節,帶著觀眾四季週遊日本不同的美景如:北海道札幌、神戶、東京、伊豆等等,外景主持經驗豐富的吳怡霈讚嘆:「那麼深入日本只有我們做得到!」,分享自己於飛騨高山驚見男女混湯的害羞體驗,而大久保麻梨子為了節目延遲「做人計畫」,還想起與初戀男友於日本滑雪情景,在日本發展的特蕾沙挑戰48小時斷食的「輕斷食運動」,大呼節目是體力活!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致詞時表示,已經呼籲近期要去日本的朋友們,邊看著優質旅遊節目邊規劃行程,也期許優質節目能讓觀眾看著開心,更給觀眾旅行上的建議。而Japan Concierge代表取締役社長,另也是節目製作人的柳川直隆先生希望以日本人的觀點,帶給台灣觀眾真實性,讓觀眾感覺「這就是我想要的旅行」。

  外景主持經驗豐富的吳怡霈表示,這次的行程都是她從沒去過的景點,她大推:「別人做得到的旅遊節目我們也做得到,但要那麼深入日本,只有我們做得到!」,其中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是飛騨高山的美景,在她搭乘纜車到達時,被美景「美哭」,另外於飛騨山脈泡湯時,她第一次體驗男女混湯,見到日本歐吉桑「全裸」出現在眼前,讓她嚇傻、十分害羞,但泡湯時美景當前,是她一生無法忘懷的,更說拍攝結束後,她要求工作人員讓她自己泡湯,獨自欣賞美景泡湯,還笑說擔心觀眾看了覺得太漂亮,下次去景點會被攻占!而於拍攝期間更被昇龍道推進會會長多田空仁彥先生相中,在記者會現場獲頒「昇龍道觀光大使」,讓她又驚又喜,笑說:「以後拿我照片,刷我的臉,台灣人可以打九折!」。

  大久保麻梨子在節目中旅遊的地點是位於神戶的兵庫縣,是她高中生活的地方,當她重遊舊地,但製作單位帶她走的景點卻是連日本人都不知的秘境讓她非常驚艷,她更為了節目拖延了「做人計畫」,旅程中讓她最感動的,是在零下的水溫與海豚同游,可愛的海豚緊緊抱著她,感受著海豚的體溫,讓她忘卻在零度皮皮挫的感覺,反而感到十分幸福,而於六甲山滑雪時則想起,這是她跟初戀男友約會的地點,害羞的說與台灣的淵源就是從高中男友開始,當她來台灣發展時才知道原來初戀男友是台日混血,讓在旁的吳怡霈笑說:「妳是不是跟初戀男友很不熟啊」。

  而在日本發展的特蕾沙,於看節目精彩片花時,看見另外三位主持人,吃了非常多美食,讓她大呼:「太羨慕了!」,她的單元為體驗日本目前非常流行的輕斷食運動,她不但在節目中斷食48小時,更大騎飛輪飆汗與在美景中做瑜珈及騎馬,她大呼真的都是「體力活!」但她也表示能藉由工作體驗那麼深入的日本文化,真的是非常特別的經驗,她更是把主持初體驗也獻給了《週遊JAPAN》,讓入圍多次金鐘獎的吳怡霈十分驚訝,更非常看好她!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頻道每週六晚間12點10分全新旅遊節目《週遊JAPAN》。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