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4

新北職訓最給力 幫您提升就業競爭力


新北市勞工局所屬職訓中心為積極協助勞工朋友學習一技之長並提升就業競爭力,規劃辦理失業者職前訓練及在職技能提升課程。108年共辦理195班職前訓練課程,培訓了5,261人,其中針對失業者開辦88班職前訓練課程,共有2,458人參訓,訓後成功輔導就業率達七成以上;另針對在職勞工開辦了107班技能再提升的證照輔導課程,計有在職勞工2,803人參訓,訓後報考檢定的結訓學員平均七成以上能順利考取證照。

  除了規劃多元的職訓課程供勞工朋友選擇外,為鼓勵新北市勞工於在職期間提升就業技能,針對設籍新北之市民推出「職場達人獎勵計畫」,只要任職新北的勞工朋友於在職期間考取乙級技術士證就有現金獎勵。

  以上詳細資訊可洽新北市政府職業訓練中心(02)8969-2150諮詢。更多職訓補助課程可上新北勞動雲 職訓補給站

https://ilabor.ntpc.gov.tw/cloud/VocTraining 搜尋。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