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4

金鐘最佳主持曾國城來郊遊 坤達壓力大到自動讓位


華視與東森大型實境綜藝《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前進風城–新竹對決,這次遊戲戰神坤達轉隊與庹宗康一組率領藍隊來賓安苡愛、玉兔要和歐弟以及小鐘帶領的黃隊來賓琳妲、LALA、撒基努一決高下,本周藍隊還特別請來了本屆金鐘獎最佳主持人得主曾國城來參戰,讓藍隊的戰力大增,而在介紹曾國城出場時,主持人坤達竟默默地要把主持C位讓給曾國城,讓曾國城笑說:「你是主持人我們是來賓,你做什麼?」坤達也立刻笑說:「我懂那個壓力了!」歐弟則提到第二季首錄時邀請乃至尊來助陣,乃哥一來就直接站在主持位,也讓曾國城虧說:「他是不是忘記這個節目是《極智對決》不叫《百戰百勝》?」讓全場來賓歡笑不已。

  決戰新竹的第一個遊戲「倒立鬥字士」,雙方需要派出一名成員躺在瑜珈球上倒立看字卡猜出成語,在介紹這個遊戲時主持人庹宗康特別虧說:「這個遊戲完全是為了曾國城設計的,因為現在演藝圈在靠成語賺錢的也只有他了」小鐘則回:「有啦,還有成語蕎」,冷不防的「笑果」讓現場笑聲不斷,而遊戲進行中輪到曾國城答題時,城哥竟因為倒立太久腦充血而答說:「我有看到我的外公,這樣正常嗎?」鬧得大家止不住笑意;在遊戲「靈魂差畫家」中,隊員須在限定的時間內輪流臨摹上一位隊員的畫作讓最後一位成員猜出答案,黃隊的題目「犀牛」由隊長歐弟開頭作畫,沒想到從第二棒的琳妲開始走鐘後,三四棒的LALA和撒基努也無力回天,最後小鐘竟將答案猜成是「天鵝」,讓藍隊的曾國城忍不住說出:「噴!」也讓眾人笑說不要把外景節目當成棚內在做!而小鐘跟撒基努更是氣到把畫本砸在地上問歐弟:「到底是甚麼隊長可以把題目畫成這樣?」氣憤的樣子讓藍隊隊員和工作人員笑成一片。

  實境綜藝節目《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結合「台灣在地文化」與「心理人性預測」,主持群和藝人將化身「明星特工」進行有關預測和推理的遊戲押注競賽!過程中不僅要帶觀眾體驗台灣各項在地文化,更有精彩刺激的內容競賽。更多全新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六晚間八點華視頻道以及每周日晚間八點東森綜合台《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