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8

<同學會>男言劇組來了 默契考驗苦翻


本周「超級同學會」請到舞台劇口碑票房爆夯一再加場的「男言之隱」劇組成員,邀請到蔡燦得、張勛傑、狄志杰、劉珊珊、郭耀仁、百白,分享舞台劇拍攝趣事,「男言之隱」是張勛傑舞台劇處女秀,在劇中「猛男」造型演出,佼哥笑說:「來到華視還不露一下!」,馬上遭其他演員扒光,展現出該劇組演員友好情誼。

「超級比一比」單元中來考驗這批硬底子演員的絕佳默契,題目「鑽牛角尖」被擔任最後一棒的百白猜成「牛頭蛇尾」,主持人爆走喊;「牛頭蛇尾是誰?!是虎頭蛇尾吧?」吃苦瓜懲罰讓張勛傑當場崩潰大喊:「各種極限運動都可以,就是不敢吃苦瓜…」另外高難度題目「密室逃脫」讓身經百戰的舞台劇演員全員崩潰,劉珊珊老師喊到:「上一棒張勛傑誇張表情一直吸引我目光,導致我慌了忘記要看動作」,輪到張勛傑答題時他信誓旦旦說:「我非常有信心」,主持人馬上打賭「若猜錯要吃三根苦瓜」,果不其然答錯讓張勛傑一臉快哭,吃到一半苦到噴出來,現場爆笑不已。

「60秒不NG」單元考驗演員背詞記憶力與在時間內做出指定動,蔡燦得隊經歷共6回合,張勛傑為了趕在時間內完成任務直接親下百白,遊戲結束佼哥打趣說:「我們來算一下百白共親了幾次?!」,而當中又是哪隊獲得懲罰地獄美食「三杯田鼠」呢?

「超級好朋友」單元,邀請到曾經是同公司的王中平和周子寒,寶刀未老王中平演唱經典歌曲「空笑夢」,大眾紛紛以為是蔡振南名曲,事後恍然大悟原來王中平才是原唱,在互相爆料環節中,看似憨厚的王中平禮貌過頭「搭飛機」也讓座?!玉女周子寒酒後判若兩人追酒、熱舞樣樣來?!更多精彩的節目內容敬請鎖定由黃子佼、卜學亮主持的華視《超級同學會》,於每週六晚間8點首播,每週日下午3點精采重播。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