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首頁

《春風愛河邊》首進棚 拜拜祈福發爐好兆頭
2017-10-06
字級

友善列印
  華視年度八點大戲《春風愛河邊》10月5日首度進棚拍攝,華視總經理郭建宏、節目部經理張朝晟、製作人蔡見賢及賴婉容,帶領張瓊姿、李政穎等演員、劇組與全體工作人員一同虔誠拜拜,祈求節目拍攝一切順利平安,也希望節目播出能開出紅盤,而拜拜的香爐也當場大大「發爐」,為劇組首次進棚迎來好兆頭!

  《春風愛河邊》劇情場面十分浩大,外景拍攝有精彩的遊艇派對、開風帆、跳愛河與時尚走秀等精彩劇情,而棚內戲同樣非常講究,華視開三大攝影棚,全力動員製作精緻場景,不僅提供演員最佳的演出工作環境,也希望拍出最精采好看的戲劇,帶給觀眾最具品質的台灣好戲。

  《春風愛河邊》匯集國內實力派演員李政穎、王宇婕、王凱、林玟誼、張瓊姿、鄭仲茵、星卉、陳慕義、吳鈴山、林義芳、黃玉榮、盧彥澤等人演出。故事背景以高雄愛河為出發,劇情人物刻化台灣在地的造船業、航運業、成衣銷售等現實生活,並融合台灣海洋文化、新住民、台灣經典歌曲等元素,並展現台灣濃濃的人情味,精彩的戲劇內容請持續鎖定華視主頻。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