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首頁

江宏恩被爆假聖人?! 小鐘ALBEE配對成功!
2017-10-06
字級

友善列印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特別邀請本土戲劇天王江宏恩上節目玩遊戲!起初他還非常緊張,深怕自己無法翻譯「EAR傳耳ABC」的英文,但後來卻忽然開竅,在小鐘的怪異提示之下他竟比其他人更快領悟,大家還在頻頻揣測到底該如何幫章魚作人工呼吸,而猜題的APPLE更是腦筋打結完全理不出個頭緒,讓小鐘忍不住虧APPLE:「人家江宏恩是演戲的都知道,妳是綜藝咖欸!」除此之外,在「不可能的默契」單元中江宏恩更是被猛虧,一想到「酒店」他竟然回答想到「威士忌」讓旁人直呼不要再甲仙了!還不諱言直說:「你不要上節目還想當聖人!我都想到"小姐"了你還想不到嗎?」令在場眾人笑成一片。

  小鐘及潘若迪這對哥倆好難得一起上節目,沒想到本週竟兄弟鬩牆!賽前小鐘還信誓旦旦表示:「如果我跟潘若迪上去答題默契一定會一模一樣!」沒想到他卻讓潘若迪大失所望,一想到「健身」小鐘脫口而出的第一直覺名稱竟然是「劉耕宏」讓潘若迪當場火冒三丈大暴走,大聲嚷嚷著:「我不要錄了!」氣沖沖地直踹小鐘。

  令人意外的是,小鐘和主持人ALBEE居然有出乎意料的好默契,當場譜出愛的戀曲讓人看了好害羞,主持人直接派他們二位上場猜題,還質問:「你們不是在一起嗎?」一旁的潘若迪跳出來幫腔:「因為你們在一起,默契比較好。」主持人曾國城更是直接宣布:「恭喜小鐘和ALBEE配對成功!」徐乃麟還藉機挖八卦:「聽說你們私底下有玩過?」小鐘面露賊笑地回答:「有!」讓ALBEE臉紅耳赤直說:「什麼啦!」究竟兩人到底會有什麼樣的驚人發展?更多精彩爆笑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華視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