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首頁

臺灣證券交易所106年度ETF微電影創作徵選開跑
2017-09-22
字級

友善列印
  由臺灣證券交易所主辦的「106年度ETF微電影創作徵選」開跑嘍!這次的活動,是希望藉由微電影創作者充滿創意的思維,創作出生動活潑的微電影作品,提供給臺灣證交所公司向一般投資大眾宣導,增加投資人對指數股票型基金(Exchange Traded Funds, ETF)商品的認知,進而使投資人善加運用這項投資工具。

  只要是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都可以採個人或團體報名參加本活動,不過以組隊方式參選者,必須指定其中1名擔任主要連絡人,並於活動網站填寫報名資料。

  活動的報名期間從即日起到106年10月31日止。(106年10月31日前寄出,郵戳為憑),報名方式是請參選者在報名期間,先於主辦單位活動網站報名,且必須於106年10月31日前將填寫完畢的報名文件(包括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告知事項暨同意書1人1張)及參選作品一式三份以掛號郵件寄至臺灣證券交所股份有限公司企劃研究部微電影徵選小組 (11049台北市信義路5段7號10樓)。另外,則將作品上傳到YouTube,並將連結網址以email寄到res-dev@twse.com.tw (請將影片隱私設定為不公開)。

  詳細徵選辦法和報名規定,可以聯繫臺灣證券交易所企劃研究部(02)81013945,或到活動官網查詢,網址是:http://act.twse.com.tw/etfshow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