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首頁

《春風愛河邊》粉絲團正式上線 演員們趕戲不忘秀自拍
2017-09-22
字級

友善列印
  華視年度八點檔大戲《春風愛河邊》日前劇中主要演員李政穎、王凱、林玟誼、吳鈴山齊聚淡水碼頭拍攝,幾位演員工作之餘也不忘搞笑拍照,與粉絲朋友分享拍戲近況。近期幾部作品皆飾演令人氣得牙癢癢的反派角色的吳鈴山,幾張身著西裝在高級飯店的照片一上傳到粉絲頁,馬上讓不少網友驚呼「很帥氣斯文,很有大老闆的貴氣!」,網友們紛紛在照片底下討論起吳鈴山此次挑戰的是不是大老闆或董事長的角色,反應十分熱烈!

  雙生雙旦中的林玟誼和王凱則和粉絲分享兩人起個大早,凌晨辛苦拍戲的自拍照,但兩人照片中精神奕奕十分開心,只是王凱還是忍不住說:「今天的太陽也是沒有在客氣的」,一語道出在豔陽下拍戲的辛苦之處,粉絲們趕緊提醒偶像們記得補充水分、多多休息,就怕兩人被熱情的太陽給烤成肉乾了。華視年度八點檔大戲《春風愛河邊》宣布開拍以來粉絲討論熱烈,日前《春風愛河邊》專屬臉書粉絲頁已經開設,只要在臉書搜尋「華視戲劇-春風愛河邊」加入粉絲團,就能獲得第一手資訊與有趣的現場花絮,為心中的偶像加油打氣!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