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華視首頁 | 會員中心 | 加入最愛
即時新聞:

《奇幻夢森林》舉辦著色比賽 女主角夢夢稱讚小朋友想像力豐富
2014-10-31
字級

友善列印
  華視高畫質兒童電視劇《奇幻夢森林》播出後頗受好評,前進校園活動也受到各校校長與老師對於優質節目內容的肯定,10月30日第五場校園活動,由華視主播蔡尚樺帶著女主角夢夢、男主角阿威,前往中和國小與小朋友相見歡,除了分享精采節目內容外,也特別宣傳「森林小天使奇奇著色比賽」活動,強調只要小朋友幫奇奇著色後寄回華視就有機會獲得平板電腦、護脊書包、獎學金等好禮。看到小朋友寄回的作品,女主角夢夢更是稱讚小朋友的想像力豐富,期待之後看到更多創意作品。

  《奇幻夢森林》第四集將播出「奇奇的維他命」,故事敘述阿威當響導帶夢夢到都市玩,從未離開過森林的奇奇忍不住好奇心,竟躲在阿威的背包裡尾隨到了都市,五光十色的城市卻讓奇奇昏倒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呢? 寓教於樂的精采內容就在本週(11月1日)下午4點華視HD兒童電視劇《奇幻夢森林》。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