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華視首頁 | 會員中心 | 加入最愛
即時新聞:

「天才衝衝衝」為華視奪下電視金鐘獎最大獎 曾國城開心慶功老婆愛相隨獻吻示愛
2014-10-31
字級

友善列印
  華視在今年第49屆電視金鐘獎中,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動畫節目獎」兩大獎項,「天才衝衝衝」主持人曾國城攜兩位助理女主持人Albee、張文綺昨10月26日現身慶功宴會場,曾國城開心表示:「『天才衝衝衝』這個節目也讓我們自己玩得很開心,目前雖然做已經九年了,但希望可以跟乃哥一起主持到白頭偕老!」更大喊:「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不小心主持到70歲,直到我不能動為止。」搭擋徐乃麟未能出席共同領獎,曾國城大呼:「可惜慘了!每個人都在問乃哥怎麼沒來!我跟乃哥確實有不錯的撞擊,但我到現在都還未與他通上電話。」不過,曾國城的老婆Kate意外現身慶功宴,更大方獻吻以表愛的支持,令曾國城備感歡喜。徐乃麟雖未現身慶功宴,但仍透過經紀人林志遠代為表達喜悅心情:「能得獎很開心,謝謝大家的肯定與支持。

  對於「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是否有想過會得獎,曾國城坦言:「我沒有想過真的會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真的競爭太激烈,你不會去認為你應該得,很難啦!因為大家都做的很認真。」拿下最大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曾國城開心表示:「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不小心主持到70歲,直到我不能動為止,我覺得主持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我很喜歡我現在的狀態。謝謝大家讓我覺得,今天我我做電視、我從事表演,是一件對的事情,非常謝謝大家,也希望大家也請繼續熱愛電視。」

  問及今年共入圍了三項,但最後卻只成功抱回一項獎座,曾國城仍開心的說:「我只怕一個都沒得,入圍就是肯定,得獎還是要靠運氣,謝謝評審,也謝謝華視及製作單位創造我和乃哥如此奇妙組合。」至於,獎金如何安排,曾國城直說:「獎金10萬元,扣完稅,還要兩個人分,或許會拿來做內部激勵,請大家吃飯,因為大家做節目這麼用心,值得鼓勵一下。」

  華視今年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動畫節目獎」兩項全數得獎,為華視增添「雙料榮耀」,華視當家台柱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播出長達九年,今年主持人徐乃麟、曾國城兩人以「天才衝衝衝」首次入圍,第一次入圍便一舉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令眾人直呼:「這個獎等太久了!」而另一個以猴硐為背景的3D動畫,為本土動畫製作團隊的科普動畫節目「一百個種子的秘密」入圍「動畫節目獎」,節目的楊歸穎製作人表示:「花了兩年多的時間籌備,需兼具科學、動畫的質感,這部節目共歷經誕生和消失,但我們還是完成了,真的很感謝在背後默默支持我們的家人、朋友們。」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