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華視首頁 | 會員中心 | 加入最愛
即時新聞:

天王巨星豬哥亮入主華視 「華視豬哥秀」搭陳亞蘭再創華視綜藝王國
2014-10-31
字級

友善列印
  天王巨星豬哥亮入主華視,10月30日舉辦「華視豬哥秀」簽約儀式記者會,正式揭曉節目名稱宣布搭檔主持人是陳亞蘭,華視盛大歡迎,讓豬哥亮乘坐豪華勞斯萊斯加長禮車入場,董成瑩舞群簇擁登台,華視主播莊雨潔、蘇瑋婷更特地梳成豬哥亮的馬桶蓋造型迎接,讓豬哥亮上台直說:「很爽!華視要拐我把命拚進去!」簽約時還大喊:「女兒、兒子、老婆,老爸就為你們拚這最後一次了!」更透露還沒簽約前就先私下簡訊邀約「女朋友」隋棠、「女兒」郭采潔上節目了,談及女兒謝金燕,豬哥亮不忘溫馨喊話:「我豬哥亮真的很誠意希望謝金燕小姐來到我的『華視豬哥秀』,她真的很紅,真的很不得了!」

  豬哥亮上台直說:「很爽!我去過這麼多台,第一次有電視台搞這麼大來迎接我,感覺就是要拐我,拐我把命拚進去!雖然我大腸癌第二期,但大家不要把我當病人,節目我還是會用力去做!以後假如發作或走了人家才會可惜啊!」更打趣表示,現在這台重播豬哥亮,別台也在播豬哥亮,但只有華視的「華視豬哥秀」才是正港的!是新的!還語氣堅定地說:「這是我豬哥亮最後的戰爭,把命拚進去,也會把節目做好。」更坦言還沒簽約,就已經自己主動敲好友上節目通告了,豬哥亮開心的說:「因為簡訊我不會打,但我有請人幫我打簡訊給隋棠,她一口答應,讓我很感動;郭采潔接到我簡訊時在巴黎機場,她也一口答應,還說她要開始找要上節目的歌曲了,我節目都還沒簽約,沒想到他們的簡訊回答,都讓我感動。」

  談到是否會邀女兒謝金燕上「華視豬哥秀」,豬哥亮坦言:「我很期待她來,我在記者會上呼喚她,我豬哥亮真的很誠意希望謝金燕小姐來到我的『華視豬哥秀』,她真的很紅,真的很不得了,我還是期待,因為她是我女兒,我是她爸爸,種是我的,我希望她來。」

  豬哥亮在簽約儀式前先大喊:「女兒、兒子、老婆,老爸就為你們拚這最後一次了!」才信心地在合約上簽上自己的名字,更偷偷表示,以前簽約都不是我自己去簽,今天是我本人第一次簽約,還搞這麼大,所以要先喊話一下。簽完約後,才揭幕紅布,正式亮相「華視豬哥秀」節目名稱,更同時宣布搭檔是陳亞蘭,豬哥亮直說:「我非她不可!我搭檔絕對要陳亞蘭,因為我和她默契很夠!」

  提及與華視的結緣,豬哥亮直說:「我和華視的結緣是在高凌風的追思會,當天華視王總就來後台問候我,我就知道他在肖想我!」華視王麟祥則先美言豬哥亮幾句,難得在正港的天王、票房的保證前說話真的是與有榮焉,更打趣的說:「豬哥亮他會看簡訊,不會傳簡訊,這次他對節目真的很用心,他謹慎到前幾集來賓還自己邀約!其實是我肖想他,他肖想我啦!」信心直說:「華視請到豬哥亮來主持,這戰非贏不可!」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