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在博斯,週日看華視」4月20日起每周日下午5點完整呈現

2014-04-18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真的好想看棒球!」球迷朋友們的心聲,華視聽到了!自今年中華職棒賽事開打以來,轉播球賽問題遲遲無法談定,引起廣大球迷關注,為維持中華職棒的熱度,華視將為臺灣棒球盡心力。

  今日終於有解!對苦無收視管道的棒球迷有如天降甘霖,華視取得與博斯合作協議,從四月二十日至今年賽季結束,即將於每週日下午五點轉播,將原本黃金時段的卡通、晚間新聞釋出;更動為現場直播的中華職棒球賽,如遇延長加賽,也會將比賽完整呈現,服務廣大球迷的心誠意十足,讓更多觀眾能享受精彩的中華職棒。本週日(4月20日)在天母棒球場,華視頻道即將為球迷朋友帶來緊張刺激的的傳統好戲「象、獅大戰」。

  【職棒在博斯,週日看華視】除了華視提供收視平台服務觀眾外,更多精彩職棒比賽都在MOD博斯運動頻道,敬請密切鎖定精彩的中華職棒賽事。
ص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延伸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