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蘇瑋婷做公益母性大發 渴望當賢妻良母

2014-04-18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華視由16日起開始搶攻上午新聞時段,主播蘇瑋婷出線主持《華視新聞搶先報》,為此還南下跟著大甲媽祖遶境祈求新節目收視長紅,更到育幼院大展母性光輝。主播蘇瑋婷一見小朋友就被融化,瞬間母性大發,當賢妻良母的慾望隨年齡增長越來越強烈,自我解嘲「三十拉警報」。
華視主播蘇瑋婷,日前到雲林西螺參與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前特地到育幼院做公益,與院童們互動時,見到他們活潑可愛的天真模樣,她笑說:「哎呀!未婚的女性好像年齡一到,抱到小朋友就會有一種當媽媽的感覺出來耶!」當下激起想婚的念頭,她自認一定能成為一位稱職的賢妻良母。

  16日起上午九點到十一點,由蘇瑋婷主播的【華視新聞搶先報】,讓你新聞早知道,除了專業報導即時新聞,讓民眾掌握最新的國會動態,也針對家庭主婦們的需求,鎖定市場好康的消費訊息,讓婆婆媽媽們在高物價時代搶便宜。平常不買生鮮食材的她,利用休假日也走入傳統市場及超市觀察物價,不但向媽媽討教如何與攤販殺價的技巧,還鑽研各大賣場的消費型錄,儼然成為消費高手,算是為自己未來當好太太、好媽媽見習,她有點不好意思說:「其實那天去育幼院探訪小朋友們後,參加媽祖遶境「稜轎腳」時,我除了祈求華視新聞收視長紅,也私心的向媽祖祈求日後有段好姻緣,儘速成為心目中的賢妻良母。」「畢竟也超過三十歲了嘛!」她哈哈大笑補充說道。

  【華視新聞搶先報】除了深度且即時的新聞內容,也成為華視上午時段力推的重點新聞。自四月十六日起,每週一至五上午九點至十一點,讓觀眾獲得最新的新聞資訊及消費動態,還可以讓家庭主婦為荷包精打細算,帶給觀眾全新形態的優質即時新聞。
ص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延伸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