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主播羅瑞誠帶美女主播南下瘋媽祖 幫蘇逸洪代打宣傳《鄉親踹講》

2014-04-18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華視新聞節目《鄉親踹講》由台語主播羅瑞誠熱心幫蘇逸洪代打,前進西螺搭世界前三盛事一同「瘋媽祖」,在高溫30度的氣溫下,羅瑞誠組「華視主播團」帶著兩位美女主播邱薇而、蘇瑋婷到雲林西螺鎮福興宮,宣傳華視新聞《鄉親踹講》,兩位女主播更獻出許多生平的「第一次」,追媽祖鑾轎、拿娘傘幫媽祖開路,抬神轎、鑽轎底樣樣來,尤其身子跪趴在炙熱的地板上宛如酷刑的動作,卻獲得心靈奇妙的平靜感,令主播們直呼:「媽祖真是太神奇了!」

  主播羅瑞誠、邱薇而、蘇瑋婷難得下鄉,卻受到民眾高規格的擁護,簽名、合照都不放過,讓羅瑞誠開心直說:「好像在開主播見面會唷,突然覺得自己人氣十足」,還呼籲公司多安排幾次下鄉與民眾見面的活動。

  「華視主播團」羅瑞誠、邱薇而、蘇瑋婷全程用小跑步緊跟著媽祖遶境,途中三人更共抬百餘斤的媽祖神轎走一小段路,讓信徒鑽轎底,還因此獲得過香爐的平安符,邱薇而、蘇瑋婷皆大喊:「今天真的是媽祖有保佑,好幸運唷!」因為媽祖神轎是一般人碰不得的,但今日媽祖卻破例放行,讓女主播們受寵若驚。事後,羅瑞誠才透露:「其實剛剛的特例是我私下動用我鄉親麻吉的關係啦!」大展前輩的貼心外,更間接證明自己在鄉親間的好人緣。
媽祖「稜轎腳」儀式,主播們皆跪趴在猶如熱鐵板的地上雙手合十入境為俗虔誠跟著做,台語主播羅瑞誠當示範員,全身平趴標準姿勢,直說:「有種奇妙的神秘力量貫入體內。」午間主播蘇瑋婷直說:「當鑾轎從我身上掠過,我起雞皮疙瘩,從腳底麻到脖子,真的有種平靜的感覺,有靈有靈!」而假日氣象主播邱薇而則被鞭炮嚇得驚慌失色,但也是順利完成鑽轎底儀式,直說:「手趴跪在地上真的燙到不行,很佩服媽祖信徒的耐力。」

  主播們首次追媽祖鑾轎、抬神轎、鑽轎底,體驗媽祖遶境盛況,追「媽祖鑾轎」的過程中,羅瑞誠更大展地方鄉親勢力,讓兩位美女主播蘇瑋婷、邱薇而抬著百餘斤重的媽祖神轎走了一小段,蘇瑋婷興奮直說:「天啊!我居然抬到神轎了,好幸運唷,快握我的手,把加持過的好運傳給你。」邱薇而則張大眼睛驚訝直說:「真的好重,當轎桿一放在我肩上時,我真的嚇到,感覺好奇妙。」華視《鄉親踹講》新聞節目將於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點至2點首播,重播時段於隔日的上午8點至9點。
ص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延伸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