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7

華視防疫線上開工 邁向50週年積極爭取52台


喜迎金牛年的開工日,華視於今日(2月17日)吉時舉辦新春開工團拜暨摸彩活動,由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華視總經理莊豐嘉率各部門一、二級主管一同出席參與,因應國內疫情首度採用線上直播方式透過內部頻道、網路平台讓各員工們能一同參與,現場除了由各部門經理代表領取開工紅包外,更特別提供現金獎、飯店住宿券的禮品供員工們摸彩,感謝過去一年來於員工們的辛勞。

董事長陳郁秀在團拜致詞時表示,「這是我來到華視的第五個新年,很高興看到華視同仁同心協力,大家的進步是慢慢累積的,今年我們即將進軍第52台,現在還在申請手續當中,大家要有念力,希望我們能成功!」感謝員工對華視的付出,在新聞、節目上都有好成績。總經理莊豐嘉則表示,「今年是華視的50週年,別具意義的一年!我們即將進軍52台,只差最後一哩路!」他特別感謝董事長的支持與指導,讓公廣新聞資源能順利整合,總經理也引用了電影《一代宗師》的一句話「只有眼前路,沒有身後身」,相信華視能一往直前,大家同心一起讓華視再次偉大!

儘管2020年因疫情影響下,華視依舊交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戲劇《俗女養成記》在第55屆電視金鐘獎入圍6項大獎,最後榮獲迷你劇集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戲劇類節目剪輯獎3項大獎,版權不只銷往各大影音平台,更進軍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等國家,第二季也順利完成拍攝,並將於今年暑假正式播出令人十分期待!華視新聞這一年來更一舉拿下了「曾虛白先生新聞獎」公共服務報導獎等10項新聞獎項,並與公視聯盟積極爭取52台,提供觀眾更好新聞節目選擇。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