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7

《衝衝衝》除夕夜陪觀眾犇向幸福 眾星雲集拚紅包


華視除夕特別節目《HAPPY牛YEAR天才衝衝衝》在除夕夜陪觀眾朋友一同守歲迎新年,主持人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穿著一身喜氣,帶領大陣仗來賓董梓甯、阿樂、徐瑋吟、陳櫻文、潘若迪、楊繡惠、曾瑋中、籃籃、陳明珠、玉兔、許孟哲、趙正平,分組玩遊戲拚益智,在新的一年,張文綺不改賀歲個人風格,向觀眾拜年祝賀時再度卡詞,讓乃哥直虧:「很好很好!這就是你的風格!新的一年,始終如一!」為迎接新年來臨,節目特別推出趣味新單元,帶給觀眾歡樂滿滿的除夕夜,乃哥更是誇下海口:「今天沒有火藥味,只有紅包大放送!」趙正平機智接力:「只有銅臭味!」來賓們卯足全力的氣勢,讓全場大家使出渾身解數,比拚紅包數。

「限字級接龍」考驗來賓文字接力,遊戲過程因陳明珠經常拋出艱難詞彙,讓下一棒的趙正平每輪都頻頻卡住,最終讓趙正平爆氣直呼:「為什麼你給我的音都很難接!」沒料到隊長乃哥反將一軍對他連環咆哮:「你怎麼那麼差啊!你不要一直自己擾亂自己,你要想答案!」讓上一秒還在嗆人的趙哥瞬間洩氣,立刻開玩笑反擊:「大過年請和氣生財!一開始不是說今天沒有火藥味嗎?我才把我的開山刀放在家裡沒拿出來耶!」另一位主持人曾國城也火上加油直虧:「你剛才承認你家有開山刀是吧!要列入槍砲彈藥管制法。」搞笑的鬥嘴情節,令眾人大笑不已;而另一隊搞笑擔當楊繡惠,在接龍「王仁甫」詞時,竟脫口喊出「foodpanda」, 逗趣荒唐的答案,讓全場笑到人仰馬翻!

新單元「說問解注考」憑注音字母猜出名詞,考驗來賓對注音的聯想力與推理能力,冤家徐乃麟和趙正平再度合體猜題,默契度0的倆人頻頻鬥嘴,引發現場笑聲不斷,題目「ㄍㄍㄌ」,徐乃麟神回「gogoro」繼楊繡惠後再添一筆讓全場再度笑翻的荒謬答案,而彷彿在平行時空的趙正平,不斷跳針提問乃哥問過的問題,更把隊友給的提示拋在腦後,當隊友許孟哲提示是「成語」,趙哥卻再度提問「是公車嗎?」神邏輯的提問方式,讓徐乃麟氣得直說「跟他組隊我好痛苦!你是來復健的嗎?」遊戲玩到爆走,讓全場笑到喘不過氣!另道題目「櫻花鉤吻鮭」,因難易度過高,楊繡惠提示第一字:「櫻!櫻花的櫻」,毫無察覺自己瞬間講出答案兩個字,讓隊長曾國城又氣又好笑,所幸最終城城隊靠著「智慧王」徐凱希和阿樂贏得大紅包。華視《天才衝衝衝》於每週六晚間10點華視首播。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