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1

中秋團圓!關懷藝人基金會聚首同歡


「108年關懷演藝人員中秋節餐會」由華視主辦,9/6於神旺大飯店舉辦,文化部次長彭俊亨、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董事長暨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台視總經理周法勛、中視總經理胡雪珠、中華演藝總工會理事長陳桓浩、台灣演藝人協會理事長蕭潤禾、台灣影人協會理事長周遊等人皆蒞臨現場共襄盛舉,與400多位資深演藝人員們提前歡度中秋佳節。文化部次長彭俊亨上台致詞表示:「在現場看到好多小時候的偶像」更表示政府永遠是大家最強力的後盾,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董事長莊豐嘉,祝賀前輩們中秋佳節愉快,更感謝文化部對於資深藝人都是相當關心,各種福利也是全力爭取,作為主辦單位感謝文化部的支持。

台灣影人協會理事長周遊與老公導演李朝永一起出席今日活動,周遊表示最近憂慮台灣的未來常常睡不好,但是很開心三節都可以見到老朋友,她對於演藝圈相當重視,表示準備在台北商業大學開課,邀請到超強師資導演李安及馮凱等知名編劇及主持人要為對演藝事業有熱忱的民眾及圈內人授課,培養演藝人才,希望資深藝人們重拾書本。另外資深藝人李炳輝也到場共襄盛舉,更被邀請上台高唱經典歌曲「流浪到淡水」,表示:「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很開心大家都相當關心他」,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董事長莊豐嘉也致贈中秋慰問金給李炳輝、唐文傑、李珮菁等藝人表達慰問。

「108年關懷演藝人員中秋節餐會」活動由章永華與侯麗芳攜手主持,包括林福地、常楓、葉青、陳松勇、文夏、文香、石雋、丁強、李璇等資深演藝人員約400位到場共襄盛舉,一同提前歡度中秋佳節,現場大家問候寒暄聲不斷,資深藝人互動相當熱絡。「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於民國84年由無線三台華視、中視、台視成立,負責舉辦三節餐敘、資深藝人的慰問金與扶助金,由三台電視台每兩年輪值主辦,關懷台灣資深演藝人員。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