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5

江惠儀 曹雅雯《上奅》撒嬌技 吳申梅甜餵主持人


鑽石般的百變女人江惠儀、曹雅雯、吳申梅光臨華視和公視台語台同時播出的台語音樂夜店節目《上奅台灣歌》,展現她們與眾不同的一面。店花Lulu「情境劇隨堂考」測驗女嘉賓撒嬌功力,曹雅雯和江惠儀撒嬌技爆發向蕭煌奇討禮物,被萌暈的蕭煌奇敵不過撒嬌魅力紛紛說好,一分鐘內送出鑽石和名車,讓店花Lulu傻眼大笑:「拜託一下,不到一分鐘你就答應人家!太快妥協了啦!」

第三十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江惠儀,任職於電信公司工程師,因到台北工作開銷變大,無意間看到歌唱選秀節目,過一關有五千元獎金而報名,一路成功衛冕才踏進音樂圈,江惠儀也在節目中感謝恩師荒山亮的提拔,才開啟自己的創作之路,節目中江惠儀帶來多首動聽歌曲,更演唱參賽曲〈純情青春夢〉,空靈幽遠的歌聲伴隨吉他和弦,輕柔單純的節奏很適合靜靜聆聽。

耀眼鑽石曹雅雯帶來經典歌曲〈無人熟識〉,充滿特質的音色,聽感上更加豐富,曹雅雯從小就開始上電視參加歌唱比賽,因剛出道時身材較臃腫,遭到網友的閒話批評,但曹雅雯並沒有輕易被打倒,反而努力變得更有自信,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用歌聲帶給大家快樂。店長蕭煌奇說道,其實自信最重要,不管美或醜,只要有自信就是最成功的優點。

自稱是工作狂的曹雅雯,因繁忙工作而忽略家人健康,某日因爸爸腸胃不舒服,趕緊回南部帶爸爸去照胃鏡檢查,當在看片子醫生告知可能是癌症時,曹雅雯心情頓時跌落谷底大哭,所幸檢查結果是較嚴重的胃潰瘍,醫生也說若晚點發現可能後果無法預料,讓曹雅雯萬分自責,一直忙於工作,卻忘記背後支持自己的家人,節目中演唱自創曲〈感謝〉,充滿暖心動人的歌詞,訴說著對家人的愛。

鑽石甜心吳申梅和店長蕭煌奇合唱〈一人水一頂〉,吳申梅悅耳的歌聲搭配蕭煌奇的渾厚嗓音,為歌曲營造出相當愉悅的氛圍。吳申梅特地為《上奅台灣歌》獻上親手製作的水蜜桃起司蛋糕,精湛手藝讓主持人讚不絕口,不僅如此還送上為主持人親自製作的專屬飾品,店長蕭煌奇樂說:「主持這個節目今天最高興了!」吳申梅笑著表示希望用自己的方式,讓大家都能感受到幸福,更為節目獻唱〈咱攏要幸福〉,用美麗的歌聲溫暖一切。更多精彩橋段和多首動聽歌曲,請鎖定每周日晚間九點,華視和公視台語台同步播出的《上奅台灣歌》。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