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首頁

曾國城遭女星驚爆不行? 成語蕎鬆口愛用的東西竟然是...
2017-07-14
字級

友善列印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尺度大開瀕臨破表邊緣!天然呆女神成語蕎語出驚人!

  在遊戲中遭對手陷害,自爆少女的閨房裡藏有某種按摩物品!?讓在場的來賓聽了臉紅心跳,主持人徐乃麟甚至拿起手機作勢打電話:「我要打電話給成媽媽問一下!」,沒想到成語蕎接著解釋:「它是用電池的不用插插頭!」讓大家面紅耳赤笑倒在地。

  實力派演員連靜雯初次挑戰「看你怎麼說」單元,先是誤以為隊友說的是十八禁的詞彙,讓她當場羞紅了臉,在遊戲中竟說:「乃哥是小氣鬼」,讓站在一旁的徐乃麟聽了差點氣到暈倒!同樣是初登場的蘇晏霈也不遑多讓,整場遊戲幾乎都呈現害羞狀態,還不斷慘遭隊友捉弄,還因為陳志強用奇怪的斷句讓她會錯意:「城哥總是不舉!」說完自己摀著嘴巴不敢再將其他答案說出口,讓當事人曾國城忍不住上前關切:「妳為什麼要摀住嘴巴?」,她害羞的小聲詢問:「這在節目上能說嗎?」曾國城納悶:「為什麼不行?妳以為是什麼?」強勢的氣場讓她崩潰抱怨:「這是什麼題目啊!」。

  即將舉辦個人演唱會的ALBEE,在節目中宣傳時卻意外被張文綺爆雷:「神秘嘉賓就是我!」遭眾人笑慘,但張文綺還在遊戲中一而再、再而三地提到此事,讓徐乃麟忍不住虧她:「妳不出現就會很神秘!」讓眾人捧腹大笑。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週六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