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首頁

朴信惠變身流氓醫師 金來沅甜蜜三招撩妹
2017-07-14
字級

友善列印
  華視7月16日起,每週日晚間十點將首播由收視女王朴信惠領銜主演的偶像劇《Doctors》,外表柔美的女主角朴信惠首度挑戰詮釋不良少女,以一敵十的打架畫面超霸氣,man度破表更勝她自己過去反串演出的《原來是美男》,但劇中不良少女後來卻成功逆轉人生,成為具有正義感的醫生,演技更上層樓,擄獲粉絲的心,在韓國播出時奪下同時段戲劇收視9週冠軍,收視率破20%,金來沅跟朴信惠相差九歲的師生戀也引發話題,兩人在劇中忘情激吻也傳出疑似假戲真做,火辣情節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女主角朴信惠在《Doctors》劇中與男主角金來沅以師生關係在校園萌發愛意,但卻無疾而終,多年後歷經人生重大轉變,兩人在醫院再次相遇,重新在職場譜出一段曲折糾葛的白袍戀曲。過去以柔美的國民女友形象出現在偶像劇中的朴信惠,在此劇中首度挑戰詮釋武打演出,以一敵十的打架畫面超霸氣,man度破表,不良少女成功逆轉人生,後來成為具有正義感的專業醫生,勵志故事與師生浪漫戀的劇情,在韓國播出後奪下同時段戲劇收視9週冠軍。《Doctors》也在2016全年網路搜尋量「快速竄升韓劇排行榜」中位居第三名,足見本劇之人氣!

  朴信惠在戲外異性緣非常得好,人稱「男神收割機」! 因個性開朗,與她合作過的男星都成了她的密友,像是當紅男神李敏鎬、李鍾碩、張根碩,私下都常跟朴信惠拍攝親密合照。韓流創作歌手龍俊亨則為朴信惠安排應援餐車到《Doctors》拍攝現場,讓其他演員大大羨慕。另一位男神李鍾碩忙於拍攝《W兩個世界》之際,也同樣送上點心餐車到《Doctors》拍攝現場為她應援,還特製朴信惠、李聖經、尹均相姓名立板,在餐車看板上留言:「唉唷唉唷,辛苦囉~什麼時候換我呢?」讓3人高興得在餐車前手牽手轉圈圈,場面十分逗趣!

  朴信惠在戲中一出場就氣勢凌人,即使面對成群黑道也沒有一絲懼意,反而英勇打趴成群壯漢,以強烈的外柔內剛感帶出戲劇的高度反差,也誘發觀眾的好奇感,但劉慧靜在成長過程中,遭到父母親的遺棄,除了造就孤僻的個性之外,也受到不少傷害;劇中角色的經歷,也喚起朴信惠被霸凌的過往。11歲以童星出道的朴信惠就透露,因為很小就進入演藝圈工作,也導致於在成長過程中,不僅曾受遭到朋友們的排擠,也有不少網友躲在鍵盤後,用文字跟謾罵惡意攻擊,「雖然經歷不同傷害,但跟慧靜心理上的傷疤,有某些部份都是不謀而合的,演起來很有共鳴」,朴信惠雲淡風輕的講出年少被霸凌的狀況,堅強的令人憐惜。

  除了率性的角色性格跟過去大相逕庭之外,朴信惠這次也大秀拳腳功夫,親自上陣演出邊飛踢邊迴旋的動作,女打仔的豪邁氣魄把金來沅都嚇傻了,還邀請朴信惠「下次一起演動作片」。雖然感覺男人婆的比例佔大部分,但其實朴信惠跟金來沅也有不少深情橋段,並顛覆過去朴信惠拍吻戲的套路。從《原來是美男》、《繼承者們》等戲中,朴信惠拍吻戲都是緊閉雙唇,屬於比較被動式的親吻,但這次跟金來沅合作,不僅張開朱唇,甚至還主動回吻,有一場戲甚至激吻超過20秒,親到連口水聲都聽見的火辣忘情演出,讓粉絲看完臉紅心跳,甚至在網上驚呼:「讓朴信惠主動親,你知道這多難得嗎?」種種表現也讓兩人的緋聞甚囂塵上,《Doctors醫生們》吳忠煥導演就爆料,金來沅曾鬆口跟朴信惠在對戲時「真的有在交往的感覺」,入戲程度百分百。

  35歲的金來沅,在《Doctors》中演出壯年男主角,則帶動了新一波大叔魅力風潮,他在劇中先後飾演朴信惠的老師和醫生前輩,戲中以「直接告白」、「輕摸頭」、「親吻」這甜蜜三招,受到戲迷廣泛討論。成為醫院同事的兩人在事隔多年再次相逢,金來沅對著朴信惠直白地說「結婚了嗎?」、「有男友嗎?」、「要跟我交往嗎?」完全不扭捏造作;又不時對朴信惠「輕撫髮絲」倍加呵護,看得不少粉絲心動不已;「親吻」畫面更為此劇加料,劇中金來沅總是能抓對時機對朴信惠深情一吻,不僅被女性網站封為「韓劇史上最會親吻的男主角」,一場「雨中深吻」堪稱經典,瞬間收視率狂飆,看得觀眾大呼過癮,戲迷甚至開始揣測:「該不會真的在一起吧?」,也掀起一波戀情熱議話題。

  在劇中與大叔爭愛的尹鈞相,除了戲劇表現亮眼,最近也因實境綜藝節目固定班底而吸引了更多粉絲關注。但不僅是節目表現吸引了粉絲的目光,尹鈞相本月初出席韓國偶像團體「神話」隊長Eric(文晸赫)的婚禮,大了一號的身形更是讓粉絲揉了好幾次眼睛,只見社群動態照片中,尹鈞相與過去相比明顯變豐腴,不過大部分粉絲們都很體諒的表示,偶像在休息期間稍微放鬆一下本來就很正常,而尹鈞相最近的社群動態,的確大多是與朋友聚餐的照片,也難怪男神身材會失控。尹鈞相的生活日常幾乎全是他的毛小孩-貓咪Kong和Mong的照片,之前的實境節目甚至帶著兩位愛貓一起出鏡,在節目中自給自足過活還身兼貓奴,寵愛2隻貓咪的模樣,萌翻粉絲!

  華視週日強檔戲劇《Doctors》由朴信惠、金來沅、尹鈞相、李聖經演出,7月16日起,敬請鎖定華視主頻每週日晚間十點《Doctors》。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