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首頁

星光三集精華回顧 珍藏版畫面重新感動
2015-11-20
字級

友善列印
  華視《橘子20星光大道》經過三個月撼動人心的精采賽事後,上周六選出了總冠軍、來自大馬的選手車志立,在一片歡笑跟淚水中,替賽事劃下句點,也讓觀眾相當不捨,比賽過程中,也很多精彩畫面礙於節目篇幅沒有曝光,華視特別製作三集《星光大道》精華版,分為「遺珠回顧篇」、「激情回顧篇」、「十強星光之旅」三個主題,讓觀眾能重溫星光之旅。

  《星光大道》全新的盲選制度,讓部份精彩嗓音無緣跟觀眾見面,在「遺珠回顧篇」中,將會曝光極具辯識度的歌聲,以及被喻為天使般嗓音的好作品;另外,在「激情回顧篇」,還有戰況激烈、隊友互嗆的指名PK大戰;懷舊復古、引發共同記憶的老歌新唱,最吸睛的部分,還有客座評審方大同與人氣選手宋楚琳共同演唱「星晴」,以及蕭敬騰搭配上小宇,攜手演出「RIGHT HERE WAITING」,都是全國首播的珍藏版獨家畫面。

當然,也不能錯過最終「十強星光之旅」,從初登場的青澀模樣,到總決賽巨星誕生,一路上的辛酸血淚、以及歡笑感動,包括冠軍車志立的男兒淚、亞軍宋楚琳的魔幻菸嗓、楊淑萱的俏皮可愛,都讓人難以忘懷,更精采的《星光大道》每週六晚間八點在華視頻道。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