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樂妍攀岩懼高險崩潰 謝欣穎高空納涼吃麵包

2014-08-29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謝欣穎和王樂妍為了夢田文創、華視、TVBS《巷弄裡的那家書店》攀岩,挑戰3層樓高的「高空談話」,回憶拍攝當時天冷風大,王樂妍嚇到花容失色,謝欣穎卻吊著鋼絲在空中吃麵包,雙姝形成強烈對比,相當有趣。

  王樂妍有懼高症,卻要表現出一副攀岩高手的樣子,還要對謝欣穎撂狠話,一邊割鋼絲繩子威脅她,王樂妍苦笑:「我那時候很「ㄔㄨㄚˋ」啊!根本不敢往下看,拍了一整個下午,來來回回數十次,腿都軟了!看到欣穎攀岩還可以跳下來又跳上去運用自如,玩得很開心,我好羨慕她!」可見王樂妍、謝欣穎同樣是攀岩,卻顯露兩樣情。

  謝欣穎首次挑戰攀岩,劇中還平躺在15公尺高空中,她透露其實有用拍攝技巧,不過因為腰部沒有施力點,為了畫面好看,腰部需要出力,但也拍得她腰酸背痛,不過卻也對攀岩上癮,一次就深深著迷,私下還和友人相約攀岩場玩樂,「我還很想要嘗試高空彈跳,一定很刺激!」

  由於攀岩裝備難脫下,謝欣穎拍到累了乾脆吊著鋼絲在空中吃麵包,王樂妍嚇得要死,直呼謝欣穎太誇張!更多精彩內容都在每周五晚間11點華視《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ص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延伸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