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主播連昭慈獎後吐心酸 落跑新娘險成真

2014-08-29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老字號優質新聞節目【華視新聞雜誌】再傳捷報!八月份再度榮獲【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這是自2010年起,【華視新聞雜誌】連續五年受該獎項肯定,同時也是在這半年獲得的第三個獎項。獲獎雖然讓【華視新聞雜誌】工作團隊慶幸、期許能再接再勵,但節目主持人連昭慈卻因工作太過投入,差點誤了自己終身大事而造成遺憾。

  連昭慈在2012年以「青年微革命」專題獲得【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本次再以「搶救香園教養院」獲得肯定,她說想都沒想過會得獎,只記得那陣子心情不好、蠟燭兩頭燒。一是教養院艱辛故事及不安的未來讓她變得多愁善感,現場採訪時就哭了好幾次,連回公司看拍帶又觸景生情好幾度落淚。另一就是她當時也正忙著籌備婚禮,求好心切的她和老公因為各項婚禮細節越吵越兇,導致婚前心情大壞,不時在心中問自己:「我真要嫁給他嗎?不如出國遊學算了。」她表示若不是老公夠體諒她,真的就當落跑新娘去,也不會有之後的得獎殊榮,如今在五月完成終身大事,可說是婚姻事業兩得意,連昭慈笑說:「辛苦總有甜美代價,現在可以放心拼做人去啦!」

  【華視新聞雜誌】近半年獎不斷,四月獲得國際扶輪公益獎電視類首獎,七月又獲得文創產業報導獎,八月再獲得社會光明面報導獎,更多優質深度專題報導,敬請鎖定每周一晚間11點播出老字號新聞性節目「華視新聞雜誌」。
ص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延伸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