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9

婆婆和阿嬤聯手防疫 呼籲端午視訊團圓

端午節連假前夕,鍾欣凌和楊麗音聯手再出招,以「彩香婆婆」、「嘉玲阿嬤」扮相推出第三支防疫宣傳導片,呼籲大家端午連假乖乖在家,想念家人或親朋好友可以透過視訊的方式來團圓,同時以超可愛的RAP來感謝國內醫護、消防員、郵差、快遞員等辛勞付出,十分吸睛!

鍾欣凌和楊麗音自6月初陸續合作推出「如何戴好口罩」、「防疫安心買菜」、「大家乖乖過端午」三篇短視頻宣導防疫,吸引謝盈萱、蘇晏霈、陸元琪等眾多藝人與網友分享,目前在臉書累積超過百萬人次觀看,網友們紛紛反映表示,「好可愛」、「謝謝你們在防疫上的用心」、「最佳婆婆媽媽代言人」,還主動敲碗希望看到兩人宣導更多不同防疫資訊,足見兩人的影響力。

台灣疫情三級警戒持續延長,有鑑於國內長輩們為新冠肺炎的高危險群,對於安全防疫的概念較不易理解,鍾欣凌和楊麗音攜手影視圈的好姊妹徐譽庭導演、萬芳等人共同發想拍攝防疫宣導短片,在公共電視台、中華電視台、影響原創、百戲電影,以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俗女養成記2》製作方的授權下,藉由兩部電視作品中的「彩香婆婆」和「嘉玲阿嬤」兩個經典角色,以趣味的視訊對話方式拍攝短視頻,來跟長輩們溝通防疫觀念。

《俗女養成記》和《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分別於2019年、2020年在華視和公視首播,不僅創下高收視也帶動台劇新風潮,分別將推出續集。《俗女養成記2》匯集原班人馬陳長綸、嚴藝文導演,以及演員謝盈萱、吳以涵、藍葦華、陳竹昇、于子育、楊麗音、夏靖庭、宋偉恩,將於8月8日起每週日晚間9點於華視主頻與CATCHPLAY+推出。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