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1

不走旗袍拜年老梗 華視主播賀年賣秘辛


  金豬年到了,華視新聞求新求變,今年不走傳統新聞台賀歲老梗。讓主播們用自己的創意方式向大家拜念。各個主播將自己的過年日常大公開給觀眾一探究竟!晨間主播連珮貝帶著女兒一同入鏡,新的一年她期許在努力工作,給觀眾更好的新聞外,希望能花更多時間與老公及女兒一起旅遊體驗生活,午間主播黃柏齡則帶著大家一窺他下班後的質感生活,回到書房品味復古的黑膠音樂,配上一本書馬上消除一天上班的疲勞!而台語主播林玉珍則是與鄉親們一同圍爐吃團圓飯,用一道道不同含意的吉祥菜色,祝賀觀眾朋友新年快樂。

  熱愛登山活動的當家晚間主播房業涵,在新春影片中頂著素顏上陣,穿著一身粉色運動勁裝,在綠油油的登山步道中,粉嫩的色系更襯她活潑的氣質,她表示身為新聞人每個過年期間都堅守著工作崗位,只有休假時才能從事最愛的戶外活動,更叮嚀觀眾朋友過年一定大魚大肉,記得也要兼顧健康,夜間主播朱培滋表示時常採訪藝文新聞,也造就了她藝文氣息,她在休假時間最愛去看展覽及看電影,而目前人在法國採訪「安古蘭國際漫畫節」的她,期許新的一年可以帶給觀眾更藝文資訊,也能用藝術豐富對生活的養分!

  另外華視MOD台的主播群宋燕旻、莊雨潔、林仙怡、高慧君等人則是一同編了一套熱情洋溢的甜美舞步入鏡,自嘲有肢體障礙的宋燕旻笑說:「別人都一次學會,我花了好久時間還同手同腳!甚至為了我把舞步改簡單」華視新聞將於2019帶給觀眾全新視野,也請觀眾朋友敬請鎖定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