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30

2018勞動紀錄片《宅配人生-任我行》首映會報名12/5截止


  2018勞動紀錄片《宅配人生-任我行》今年將於12月7日(五)15:00在三創生活園區5F CLAPPER THEATER(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舉辦首映暨映後座談會,勞動局局長賴香伶與導演洪敏智、三位影片主角徐豪謙、徐雨樓、王俊琪也親自到現場,與觀眾討論影片內容。即日起至12/5(三)免費報名參加,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自民國93年起即開始委託專業導演拍攝勞動紀錄片,歷年來對於勞動文化與藝術、勞動職業、工傷議題、勞動階層等議題均有涉獵,今年鎖定物流業作為拍攝主角,透過鏡頭說出他們的故事,側拍他們工作的樣貌,呈現最真實的一面,不論辛苦或是開心,都能在此片中展現。

  勞動紀錄片沒有華麗的排場、沒有你我熟知的巨星角色、沒有震撼的影視畫面,僅僅只是忠實呈現各行各業中的勞動故事,雖然不若商業電影的精彩畫面,卻充斥著真性真情的勞動人生。藉由勞動紀錄片的推廣,可以透過影片的紀錄,讓社會大眾去看見、去體會勞動者的生命歷程,用更溫柔的胸襟去疼惜、去尊重、去體會您我身邊的勞動身影,建立一個和諧的勞動環境。

  2018勞動紀錄片《宅配人生-任我行》12月8日上午9:30將於華視首播,此外,重播時段則於華視教育體育文化頻道12月8日下午4點、12月9日上午11點、12月13日下午4點。

報名請至活動官網:
https://event.cts.com.tw/2018MyHappiness/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