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9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要開城囉!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將於11/16(五)隆重開城、歡樂鉅獻!自11/16(五)至108/1/1(二)止,豐富的系列活動,週週都精彩!
四大燈區及亮點:
(1) 桑塔星系(市民廣場):首度串聯全台最大光雕投影X LED流光迴廊,加上獨一無二的太空星球貨櫃市集及遊樂設施,夢幻登場。
(2)幻彩星系(站前廣場):全台首座LED「迷幻星球」X紐約藝術家互動光影藝術「The Pool」現身耶誕星球樂園,一起前往感受科技與藝術結合的趣味!
(3)波力星系(萬坪公園):風靡全球的韓國國際巨星-救援小英雄波力POLI與他的救援小隊首度在台戶外展出,還有超多人氣卡通玩偶齊聚童趣嘉年華!
(4)環狀星系(捷運環狀線板橋站周邊):耶誕城燈區首度延伸!採用點控式網狀LED裝飾捷運軌道牆,打造「銀河軌道」,周邊並設有燈飾裝置,讓新北市更美了連結至歡樂耶誕城資訊請上新北旅遊網https://tour.ntpc.gov.tw/
新北市政府邀請大家來同樂!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