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5

「搖滾青春演唱會」10/10南投中興新村登場 免費陪您度雙十


  南投縣政府將於10月10日下午5點起在中興新村親情公園(台灣省政資料館前方草坪廣場)舉辦「2018搖滾青春演唱會—飆歌不飆車道路交通安全宣導活動」,邀請小男孩樂團、爽樂團、麋先生、原子邦妮、朱俐靜等歌手接力演唱,演唱會免費入場,歡迎喜愛音樂的朋友共襄盛舉,一起共度搖滾之夜。

  當天活動自下午5點起安排道路交通安全講堂,穿插有獎徵答,答對問題即可獲得精美宣導品,前10組還可以和「爽樂團」、「麋先生」合照,周邊有南投縣政府的宣導攤位、道安闖關遊戲攤位、胖卡餐車市集。

  南投縣政府表示,此次搖滾青春演唱會是交通安全宣導活動的高潮,整個活動由交通部道安會指導,縣府及南投縣道路交通安全聯席會報主辦,以騎乘機車族群為主要宣導對象,機車家家戶戶必備,使用的人眾多,相對發生交通事故的機率較高,可見機車安全教育宣導有其必要性,這次跳脫以往制式宣導方式,結合道安知識與樂團表演,希望能吸引更多民眾共同參與,讓民眾在欣賞精彩的節目之餘,提醒民眾遵守交通規則,珍惜生命,避免事故發生。

  當天歡迎喜歡音樂的朋友一起來到中興新村親情公園同樂,搖滾一夏!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