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5

《週遊JAPAN》吳怡霈海岸女飆仔初體驗


  華視全新旅遊節目《週遊JAPAN》由吳怡霈、大久保麻梨子、翁郁容、特蕾沙四位主持人細膩地幫觀眾規劃行程、帶著觀眾深入日本,本週由主持人吳怡霈帶觀眾深入日本昇龍道路線的能登半島,體驗昇龍道幸福開運之旅,嚐到當地非常稀有的「黃金蟹」,當活生生的螃蟹在她眼前出現時,讓她嘆為觀止,甚至俏皮的拿起比至臉前,驚呼:「沒看過那麼大隻的螃蟹!」,當蟹膏化入口中時,大呼:「歐依細!」另外怡霈也體驗了日本新嫁娘所穿的傳統服飾,她笑說:「穿戴上腰痠背痛,呼吸困難,但十分特別的體驗,非常幸福!」

  而來到昇龍道地區,怡霈體驗了能登海岸線飆車道,也別於一般沙灘,為日本唯一能開車的沙灘,少有在沙灘上開車的經驗,怡霈大呼過癮甚至想像自己正在拍攝汽車廣告,神氣表示:「身為女飆仔,在海邊飆車是一定要的!」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頻道每週六晚間12點10分全新旅遊節目《週遊JAPAN》。

  看週遊JAPAN帶您週週抽好禮!鎖定華視頻道週六晚間12:10分的週遊JAPAN,拍攝電視畫面,至華視娛樂SHOW粉絲團分享美景照片並留言一句最喜歡的當集地點,TAG 2位好友並公開分享貼文,完成上述步驟就有機會帶回SUGAR手機及EZ Nippon日本通高速上網卡!更多活動內容請上華視娛樂SHOW粉絲團查詢。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